《月月輕鬆行》2020大崙尾山十一月芒花季生態導覽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月月輕鬆行》2020大崙尾山十一月芒花季生態導覽
2020-11-21 14:00
  至  
17:00
 
 
穿梭於林間的路線四通八達,大崙尾山為東北季風影響甚多的地方,
使得只有四百公尺高的環境,也能出現中海拔的生態,形成了植物的北降現象。
 
在東北風的養育之下,形成了許多獨特的風剪樹,
遠遠望去有如造型獨特的龐克頭。
在此生長的植物,都有他們各自一套與風共舞的生活方式。
 
大崙尾山的芒花季節更是美麗吸睛,邀請您來一同感受芒花的美好。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

【活動內容】生態導覽與自然體驗。

【活動時間】2020/11/21(六)14:00-17:00。

【集合時地】13:50於255公車終點站「大崙尾山」站牌集合。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名額30人,歡迎親子同行(孩童建議7歲以上),滿12人成行。
 
【活動費用】會員200元,非會員250元,本活動將為參加者投保100萬元平安險,由溪山組解說員義務帶領分享,解說費將全數捐贈荒野保護協會作為保育及教育推廣之用。
 
【攜帶物品】
1.    必備:飲水、雨具、手電筒,請穿著輕便的衣物和運動鞋。
2.    建議:帽子、放大鏡、照相機、筆記本等物品。

【注意事項】
1.    夏天悶熱且蚊蟲多,提醒您帶足飲用水,隨時補充水份及注意防蚊措施。
2.    行走時請注意自身的安全,留心腳步慢走。
3.    戶外活動時,請盡量避免噴灑香水或味道太過濃烈的防蚊液。
 
【交通方式】

1.   大眾交通: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搭255公車往中央社區,車程約20-25分鐘,在最後一站「大崙尾山」(站牌名稱)下車;亦可在捷運大直站搭13,但班次較少。

2.   自行開車:請沿著至善路往前開,至外雙溪橋時右轉中社路(往中央社區),往上開最後一站「大崙尾山」附近找停車位。
 
【退費標準】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部份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所轉讓之對象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4. 若因本會之特殊緣故導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
5. 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活動前聯絡人】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 陳瑜

電話:(02)2307-1317#17

Email: sowtpe03@wilderness.tw

 
 

 

電話: (02)2307-1317#17
Email:
會員價:荒野會員(有續繳2020年荒野年費者) NT$ 200
非荒野會員 NT$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