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懂生命 成為有香氣的人- 導香流分享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讀懂生命 成為有香氣的人- 導香流分享
2020-06-19 19:30
  至  
21:00

當天,邀請您一同分享,自已最有印象的氣味

講者:張景惠/樹鵲

從小到大在你的印象中,令你至今無法忘懷的香味是什麼呢? 哪個氣味令人印象特別深刻?嗅覺的記憶比視覺的記憶更長久,嗅覺敏銳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大自然裡接觸的各種物品,下意識的都會拿起來聞,進入新的空間場域,會特別注意空間裡的氣味。 剛開始接觸倒流香時,引入門的老師告訴我們萬物皆可入香,香可以淨化空氣,還有那煙霧繚繞令我的視覺、味覺讓身體感受到療癒。 透過想要分享這份美好的氣味,開始設計主題性的、專屬的調配倒流香,也融入在地的文化、特色、植物故事,創造出獨特的味道。 到自然裡收集氣味,手作各種物品時,產出的廢棄物,想辦法變成倒流香的材料,就這樣又玩出循環永續的導流香。

有興趣做屬於自己的香氣嗎?讓樹鵲引導你,設計出自己喜歡的香氣。

 

謝謝樹鵲老師的分享,此導香流工作坊無須費用,報名額滿20位止,請於報名後準時出席,若無法出席請事先告知,將名額讓給其它人哦!

 

講座時間:2020/06/19(五)1930-2100

講座地點:荒野台南分會-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88巷15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