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荒野新竹~與蛙同行】平日護蛙巡守隊招募

【2020荒野新竹~與蛙同行】平日護蛙巡守隊招募
2020-10-01 17:00
  至  
2020-10-31 19:30

夜幕降臨大山背,月光映照大寮溪。開啟手電筒,看見大花曼陀羅低垂的號角,沿著道路旁的山壁,列隊歡迎。黃嘴角鴞前奏烏烏,蛙鳴蟲叫四起,潺潺溪水輕唱連綿,溪澗的夜晚,演奏起梭德氏赤蛙的結婚進行曲。巡守的夥伴,上工了!

梭德是集團結婚的主角,牠們會約好時間步上紅毯,到達溪谷參加婚禮。通往溪流的路卻艱難險阻。車輛無情穿梭,一不小心就會壓死穿越馬路的青蛙們。來吧,加入護蛙平日巡守團隊,讓我們一起做梭德的導護媽媽,指引他們平安的道路。

【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時間】 10月份平日17:00-19:30

【活動對象】 須符合下列任一資格(1)曾參與護蛙調查團隊(2)曾參與平日護蛙巡守培訓

(3)於最近連續兩年排班護蛙

【活動費用】 免費(餐點、保險、飲用水及交通請自理)

【集合時地】 17:00前至豐鄉瀑布停車場

【報名方式】 自行填寫線上排班表

【注意事項】

  1. 不符【活動對象】資格者,請先參加今年度護蛙調查團隊培訓平日護蛙巡守培訓
  2. 平日護蛙巡守排班五日(含)以上可支領巡守雇工費每次300元※,或領取志工服務時數每次2小時,是否領取可自行選擇。(平日之認定請見護蛙行事曆)。
  3. 請穿著長褲、包鞋或雨鞋,戴領巾、帽子防蟲,攜帶保暖外套、雨具、夠亮的手電筒。
  4. 活動中有可能需要接觸青蛙,請勿擦防蚊液、香水。
  5. 活動不含餐點,請自備簡易餐點與充足飲水。
  6. 因應可能之突發狀況,主辦方保留更改課程內容之權利。

※雇工費計算方式為:排班值勤4日=0元、5日=1500元、6日=1800元依此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