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19 桃園趴趴走-千年藻礁定觀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109.09.19 桃園趴趴走-千年藻礁定觀
2020-09-19 17:00
  至  
19:30
327 桃園市新屋區桃園動物保護中心門口(緯25.007619,經121.028382)顯示地圖
【觀新藻礁自然觀察活動】 定觀點簡介 : 觀新藻礁,位於桃園市新屋,觀音區內也是台灣最廣闊的藻礁群,形成至今約有七千年.多孔隙的藻礁環境是底棲動物的良好棲地,小魚可在孔隙裡躲避天敵,又有豐富的藻類為食,這裡無異是各型魚類的最佳「育嬰房」;而長成的大魚游到附近海域成為漁業資源場。早期桃園的兩個漁港「竹圍漁港」和「永安漁港」就是因此而漁獲豐碩。 而河口地形特殊,新屋溪口濕地在退潮以後,各種動、植物爭相表現出豐富精采的生態情趣,等著填充訪客的心靈;而綿延數公里、台灣最廣闊的藻礁群,也靜謐的呈現數千年來和環境戰鬥的歲月刻痕…。看,招潮蟹、彈塗魚、水筆仔、海茄苳、紅藻、綠藻…她們都在熱情的向你召喚呢! 就讓我們跟著荒野解說員的腳步,一同去海邊探險,並置身於千年的藻礁中享受最美麗「桃園濱海風景」吧!

 

stopdrugabuse_1_0.png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

【活動日期】

2020年09月19日,下午17:00-19:30

【活動地點】

觀新藻礁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名眾,共計60(適合親子同行,建議中班以上小朋友參加,如有中班以下小朋友,因需要保險所以也需要報名)

【活動費用】

有效會員150;非有效會員200【含旅遊平安保險,不含餐點和交通】

【集合時地】

20200919日(六) 下午16:50-17:00

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北側桃園動物保護中心門口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200915止,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桃園分會:點選活動DM,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親自至分會報名: 桃園市中壢區普光二街12210

【繳費方式】

1.報名後請在三日內親至荒野桃園分會繳費,或用以下方式繳費;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補,謝謝您的配合!

2.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詳細方式:https://www.sow.org.tw/faq/50/1690

【退費標準】

1.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2.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 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3.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1.安全請參加人員務必穿著雨鞋(尤佳)或步鞋,請千萬不要穿涼鞋。

2.遇雨時定觀活動照常進行,因此務必準備雨具。

3.請家長準備小朋友的觀察用品。

4.請家長準備小朋友個人可用之防蚊防蟲藥品。

5.因為活動須配合潮汐時間,請各位家長務必準時抵達報到地點。

6.若臨時有突發狀況無法及時到達,請務必主動和解說員聯繫。

7.請填寫自主檢查表(一位家庭填寫一份),以配合防疫。
        https://forms.gle/6juC8KnAdZquDDSz9

會員價當年度之有效會員 NT$ 150
一般民眾 N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