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週二見】1110(二)等待方舟-翁梁源的藝術創作

【荒野新竹週二見】1110(二)等待方舟-翁梁源的藝術創作
2020-11-10 19:30
  至  
21:30

生命的繁衍、進化、毀滅,我們都是等待救贖的靈魂之軀。

藝術家翁梁源以數位影像繪畫為媒介,傳達他對於環境的省思!以超現實的手法,傳遞殘酷的生存法則中,生命的脆弱,隱喻科技文明發展下,人類對於環境的毀壞,希望藉由一幕幕影像,營造出一種無奈的吶喊,觸動你我的內心。


講者│翁梁源

現任台灣新竹玄奘大學藝創系副教授兼系主任
多年來主要從事數位影像繪畫的媒材表現,近年開始透過水彩及複合媒材的創作,將影像繪畫的創作經驗融入了純手繪媒材表現。
作品曾刊戴於德國藝術雜誌INSIDE artzine報導。從2014年至今個展及聯展計三十餘次,出版翁梁源作品集(數位影像繪畫藝術)。數位影像繪畫作品「等待方舟」榮獲俄羅斯舉辦的Каталогвыставки GLRY, осень 2018. 的國際線上展覽競賽評審團特別獎。作品「等待方舟」登入中華民國教育部109新課綱國中藝術八上的課本介紹。

時間│2020/11/10(二)19:30~21:30

地點│荒野新竹分會2F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1號(大潤發忠孝店第二停車場旁)

 

※免費分享,歡迎自由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