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同行 ‧ 共好二五─荒野25年 年終募款

荒野同行 ‧ 共好二五─荒野25年 年終募款
2020-11-20 00:00
  至  
2021-02-28 00:00

是的!荒野25歲了!
25 歲應該還算年輕,但也已經夠成熟!
「年輕的本意,就是不放棄任何一種可能性。」回首荒野25年來不放棄任何一種環境教育與棲地守護的可能性:

荒野舉辦講座、工作坊、課程、影展、自然體驗活動、兒童營、工作假期,帶領民眾以低門檻、多元化、循序漸進方式體會自然、從中獲得啟示;荒野培養各式志工,並透過訓練、回訓、共識營、進階訓及聯合訓等,厚植環境教育核心價值,也為荒野的環境教育培養千軍萬馬,以各種可能性共同為環境教育耕耘著。

荒野主動舉辦大型倡議活動「Earth Day地球日」、「夏至關燈」、「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國際淨灘日」、「世界海洋日」,擅長以正向有感覺的活動、民眾可實際參與的行動結合政策推動方向,用以擴大關心環境的人口。

荒野秉持宗旨目標,運用各種方式為萬物保留自然棲地:2004年接受託管富陽自然公園與五股溼地,積極推動「公園生態化運動」;2018年落實「購地守護」的目標,在宜蘭武荖坑的山坡地保育區林業用地完成荒野一號地揭牌,同時也是動物重要的棲息地。2008年起每年10月份荒野夥伴在大山背幫梭德氏赤蛙過馬路,幫助牠們在溪流完成產卵及孕育後代的任務。

同道而走,結伴而行:我們誠摯邀請願意與荒野一起在環境保護路上結伴而行的夥伴一起加入我們!讓我們繼續共好下一個25年!

☛【加入會員】守護寶島棲地!

☛【歲末捐款】歲末相挺荒野!

即日起至109年12月31前,捐款滿1000元(含)以上,致贈《荒野同行,共好二五》荒野25周年特刊乙本!
若您為永久會員,捐款滿500元即贈送乙本。(※贈送活動已結束!)

全彩印刷,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請於捐款資料填寫時勾選是否領取。
領取方式:分會現領或郵寄通訊地址。110年1月以EMAIL通知領取。
洽詢請聯繫:02-23071568#13 總會管理部 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