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態心理季】「走入自然・聽見內心」紓壓體驗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0生態心理季】「走入自然・聽見內心」紓壓體驗
2020-12-27 13:30
  至  
16:30
我們想邀請你探索自己與生俱來的能量,看見並且發現自己的五感,藉此找到關照自己身心靈更合適的方式,並將這樣的經驗帶回生活當中。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你是否被工作壓力影響的無法好好生活,或許你曾經失落的難以入眠,又或者對於所見所聞充滿無力、沮喪、生氣,卻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分享。無論你在什麼樣的狀態,走入自然將會讓你的壓力得以紓緩。

你有聽過「綠色照護」嗎?綠色照護,是一種透過自然活動來療癒人身心,並且獲得紓壓的方式。這次的體驗,我們想邀請你,透過在富陽自然生態公園的環境當中,探索自己與生俱來的能量,看見並且發現自己的五感,藉此找到關照自己身心靈更合適的方式,並將這樣的經驗帶回生活當中。

歡迎想更了解自己、想了解綠色照護的你來參加,讓我們在變化萬千的2020年結束之際,重拾自己的美好能量!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

【課程時間】2020/12/27(週日)下午13:30-16:30

【課程地點】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公園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富陽街走到底(慈仁八村旁)。

【公園定位】25.017323, 121.557498。

【交通方式】

  1. 捷運:由捷運麟光站1號出口出站後往麥當勞方向前行,至7-11(加油站)、富陽街口左轉,繼續沿富陽街直行即能抵達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2. 公車:可搭乘3、和平幹線(原15)、18、72、敦化幹線(原285)、282、292、680、685等公車至捷運麟光站下車,往麥當勞方向前行至加油站、富陽街口左轉,繼續沿富陽街直行即能抵達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3. 開車:週邊停車不易,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課程內容】本次將體驗五感開啟、自我察覺,發掘並重拾自己的能量。

【課程對象】名額24名,歡迎對綠色照護有興趣者以及喜好大自然者報名,特別適合給剛開始接觸綠色照護的夥伴參與。歡迎親子參與,請考量您的孩童是否適合喔!本課程若未滿18人報名,將不開課,辦理退費事宜。
【課程費用】2020年度有效會員350元、非會員400元,皆含100萬保額保險費及雜費。講師由荒野保護協會生態心理志工帶領,解說費用將全數捐贈荒野保護協會作為保育及教育推廣之用。

【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網路報名,至2020年12月20日週日23:59截止,或額滿為止。

【攜帶物品】請著輕便保暖衣物和運動鞋,並攜帶健保卡、足量飲水、雨具。

【注意事項】

  1. 下雨活動照常舉行,若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則活動直接取消。
  2. 富陽公園為凹谷地形,蚊蟲較多,提醒您做好防蚊措施。
  3. 地勢起伏多變,行走時請留心腳步、慢走,注意自身的安全。
  4. 請盡量避免噴灑香水或味道太過濃烈的防蚊液。

【繳費方式】網路報名72小時內,請以郵政劃撥、線上刷卡、信用卡授權單或親至荒野保護協會繳費;未於時效內完成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將由候補者遞補,謝謝您的配合!

  1. 郵政劃撥帳號:18724292,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並請於單據上註明「舒壓體驗」,再拍照寄信件至台北分會信箱sowtpe03@wilderness.tw
  2. 信用卡授權單:填妥並註明「舒壓體驗」寄至台北分會信箱sowtpe03@wilderness.tw

【退費標準】請務必確認後,再行報名喔!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會員315元、非會員360元),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12/17週四23:59前)退出者,將酌收部份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會員280元、非會員320元)。
  3. 如無法參與,最晚可於活動前三個工作天(12/23週三23:59前)轉讓名額,並請提供轉讓者之全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
  4.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內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無法退費,懇請確認後再報名。
  5. 若因本會之特殊緣故導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
  6. 選擇匯款退費者,請提供郵局帳號,非郵局帳號將可能依各家銀行有不等的手續費用支出,並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活動前聯絡人】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 陳瑜

電話:(02)2307-1317#17

Email: sowtpe03@wilderness.tw

非荒野有效會員 NT$ 400
會員價:會員價(續繳2020年荒野年費者) NT$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