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週五見:來自土地的聲音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嘉義週五見:來自土地的聲音
2021-01-29 19:30
  至  
21:30
600 嘉義市西區新建街79號顯示地圖
圓神出版社創辦人 簡志忠 ”阿律的歌聲,像山裡的風,輕輕吹拂過你的臉頰,像鄉間的小溪,涼涼地穿過你光溜溜的腳跟和腳指頭。” 媒體人 作家 小野 ”他的歌聲好乾淨好清爽 就像風穿過樹梢林間那樣的 不著痕跡 當場好多人都哭了 或許是好久沒有聽到這樣單純的歌聲了 大家都留下了幸福的眼淚” 公共電視第四屆董事長 鄭同僚 ”你可以開車的時候聽他,吃飯的時候聽他,在窗邊喝一杯咖啡也聽他;阿律的歌,總喚起一種嵌連著土地深深厚厚的感情。”

蕭澤倫(阿律),一個幸福歌行者。 台灣音樂創作的一道幸福曙光。 他的嗓音具有難以言喻的穿透力, 將溫暖的能量源源不絕地注入每個聽者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花了五年學藝術,想找到一種能分享幸福的好方法,但總覺得能享受藝術的人畢竟是少數……

於是他開始寫歌、唱歌,希望能讓更多的朋友能感受到他生命中的光和熱。

音樂是興趣,他同時也開始了蒙特梭利幼教工作;孩子的笑聲是世界幸福的源頭,陪伴孩子的歲月是他擁有過最快樂的時光。

他的嗓音具有難以言喻的穿透力,
「溫柔、誠懇、自然」是他創作中最重要的元素,
將溫暖的能量源源不絕地,注入每個聽者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xiao_ze_lun_1.jpg

 

講師:蕭澤倫
一個幸福歌行者。台灣音樂創作的一道幸福曙光。
家在台灣彰化社頭
二個孩子的爸爸
詞曲創作人
蒙特梭利老師
2001年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類「最佳作詞人」獎
林中光樂團主唱

學經歷
2012.09—迄今  澴宇蒙特梭利小學實驗教育創辦人兼教師
2012.12    漢光基金會「2012舊愛新歡古典詩詞校園譜曲歌唱競賽」評審
2012.10    雲想學院講師//大林鎮歌唱比賽評審
2010-2012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兼任講師 // 永和社大講師
2010       辛辛那提XavierUniversity教育碩士
2008       AMS上海國際蒙特梭利師訓中心講師
1999       國立台灣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
1998       華納音樂出版有限公司「專屬詞曲創作人」

蕭澤倫的音樂特色
田園來的純樸 + 全心意的誠懇 + 一些老書卷的氣味 + 溫和的樂音 + 歡喜的目珠還有一副好心腸。

 

 

*場地座位有限,請大家事先報名喔!*

電話: 05-2911547
Email:

嘉義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02
自然體驗
2024 / 04 /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