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0121(四)藻礁二階段公投連署志工培訓

【荒野新竹】0121(四)藻礁二階段公投連署志工培訓
2021-01-21 19:30
  至  
21:30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行動,在荒野藻礁公投巡善團,開啟環島志工培訓及街頭宣導行動後,在全國各地遍地開花。環團之間的串連、荒野各分會志工的投入,親子團孩子們的請託,大家在街頭、商圈、夜市、社區、親友間、公司裡,不只讓大家知道藻礁的珍貴,更希望募集每一位認同守護藻礁民眾的公投連署書,讓天然氣接收站遷移藻礁一案,可以由全民來決定。

這當中我們雖然遇到有些民眾因為不瞭解,而婉拒了連署的請求,但是仍有許多民眾,不論身在什麼地方,都願意為了藻礁的未來,簽下她們意願的連署書。

35萬人很多嗎? 其實只佔了全國人口的1.5%左右

35萬人很少嗎? 全台灣的環保團體人數加起來,可能還不到它的五分之一
 

因此

我們需要您的加入,希望您一起來促成這個台灣第一個以保護生態棲地為主的公民投票案,公民投票不只是政治人物的專屬,妳我都有機會成為創造歷史的一份子。 (節錄自荒野保護協會: 您可以是拯救7600年藻礁的關鍵少數)

藻礁二階段公投連署是一場短時間的硬仗,我們將需要在2/28這期間拉到35萬份連署,所以每一份力量及每一個時間都是異常寶貴與珍稀的,所以想請大家在最短的時間進行有關公投連署的一些事情,因為事態緊急,可能增加大家的工作量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時間│2021/01/21(四)19:30~21:30

地點│荒野新竹分會2F 

講者│分會長 張正敏(筆筒樹)

※參加資格:想為地球保留珍貴藻礁的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