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讀活動]漫步安平老街及鹽水溪南岸~尋找劍獅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走讀活動]漫步安平老街及鹽水溪南岸~尋找劍獅
2021-02-04 17:30
  至  
2021-03-08 12:00

走讀活動

漫步安平老街及鹽水溪南岸~尋找劍獅

 

台南處處充滿小確幸,從三百年前直至現在,被稱為文化之都可謂名副其實啊!

所以你以為今天的主角「安平」只有古蹟嗎?其實,巷弄裡有許多超級好吃的古早味等著我們去品嘗,還有許多小時候的玩意兒,這些說不完的故事都值得一聽呢!

從老巷弄到水岸邊,可以向你保證,這趟下來一定如癡如醉!

你知道劍獅是什麼嗎?牠是安平地區特有的避邪物,嘿嘿,是不是好像在哪裡也看過?這個彩蛋就等你到現場挖寶吧!紅樹林的秘密可多了呢,沙洲上或是泥灘地,就等著我們張大眼睛去發現了!

今年春天,歡迎你跟著我們暢遊安平吧~

 

 

活動詳情

【活動時間】110/03/13(六)上午8:30-11:00

【活動地點】臺南市安平老街及鹽水溪南岸

【報到時間】110/03/13(六)上午8:20-8:30

【集合地點】安平東興洋行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3號)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協辦單位】臺南古城聯合工作室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0/03/08中午十二點前受理報名

採線上報名制,上限20人,額滿為止。12歲以下孩童需家長報名陪同參加歡迎親子一齊參與

【繳費方式】報名後三日內,請依照線上報名系統指示選擇您的付款方式,完成付款後才算報名成功。

未在報名後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補。

【活動費用】200/人;報名費(含100萬旅平險、講師費及行政費用),活動不含餐點與飲用水

【活動須知】

  1. 12歲以下孩童需家長報名陪同參加
  2. 參加者請注意遮陽防曬、飲水以及防蚊用品,當日交通自理
  3. 活動拍攝照片將提供未來文宣或報導使用,如對隱私權有顧慮者,請於活動當天告知,謝謝

【繳費方式】

  1.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2. 親至分會繳費:請於分會服務時間前來辦理(周一至周五13:00-21:00
  3. 郵政劃撥:帳號:18724292;帳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寫全名)
        請於劃撥單通訊欄載明「漫步安平老街及鹽水溪南岸」及參加者姓名,完成後請將單據掃描(或拍照)後e-mail:sowtn2@wilderness.tw

【退費標準】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 110/03/01()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 110/03/02-110/03/12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4.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活動費用200/人(12歲以下孩童需家長報名陪同參加) N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