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見講座 X 台灣綠色影像力】親子共享綠色生活-影像紀錄篇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週四見講座 X 台灣綠色影像力】親子共享綠色生活-影像紀錄篇
2021-04-15 19:30
  至  
21:30
110 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台灣設計館-不只是圖書館)顯示地圖
台北分會每週四晚間19:30-21:30 固定舉辦【週四見講座】 每個月主題式的講座,透過不同議題的探討,讓關懷環境、喜愛自然的朋友有個學習與分享的空間! 📣注意:2021年四月份的週四見講座將於👉不只是圖書館👈辦理,期待與更多朋友相見!!!

親子共享綠色生活-影像紀錄篇
2021.04.15|星期四|晚上19:30-21:30

8xlauecs0r0douqznzhaylt6ztau22.png

,跟隨著灰面鵟鷹走進環境,驚見在台灣消失已久的田鱉和瀕臨絕種的石虎,為了不讓開發的腳步深入此地,下定決心號召大家一起來守護台灣里山環境,保存環境給予野生動物及我們的下一代,他是李璟泓老師,但他同時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身分,是個帶著孩子在田野中長大的超級奶爸。

託科技之福,透過影像紀錄、分享生態及生活,是現代人很重要的互動方式,但是如何透過鏡頭的呈現去說故事、去表達情感、去連結生命、去觸動人心,並非每個人都做得到的。透過多年的生態影像拍攝,到紀錄親子間的生命故事,李璟泓老師將透過影像與你分享他和孩子的綠色生活。

不容錯過的台北週四見講座,開始捕捉生命中每一個幸福的瞬間吧!

🎤【講座講師】李璟泓

🧑【講師簡介】里山基金會發起人

🏃【講座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松菸口-不只是圖書館)

🚊【交通路線】

捷運市政府站——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市府站,1號出口出站,步行至忠孝東路四段553巷(刑事警察局巷口),直行右轉進入辦公廳舍(近 設計館、松菸口)。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出站,沿光復南路直行至市民大道交叉口右轉至菸廠路進入辦公廳舍。


2020quan_qu_ping_mian_tu_ke_hu_duan_shi_yong__jia_cu__quan_qu_ping_mian_tu__dian_nao__fu_ben_.jpg 

🎥│四月 X 台灣綠色影像力│📷

台灣雖小,卻可以持續創造驚喜與感動,

因為有一群人,靠著對家園的愛與執著,呈現出你從未到過的角落、從未發現的生命,創作出無與倫比的美麗影像,也說出了我們不願面對的真相。

這些影像發揮著撼動人心的影響力,說著一則又一則不可被忽視的故事。

四月份,邀請您來台北週四見,跟著不同專業的環境影像創作者,了解如何透過影像,結合環境議題,並找到觸動人心的秘密。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點我了解更多【台北。好荒野】


 

電話: (02)2307-1317#36 台北分會專職 莊小姐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