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竹溪走讀推廣活動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2竹溪走讀推廣活動
2022-08-27 07:00
  至  
11:30
702 臺南市南區顯示地圖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節錄耳熟能詳的兒歌,大家有沒有想起什麼?台南的城市溪流——竹溪,也是有過這段親民的曾經!被日本人稱為「月見溪」的竹溪,也曾是府城十二勝景之ㄧ,在長年都市發展下,失去河川該有的生命力。

邀請大家,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我們利用早晨走一走,享受一下竹溪風情吧!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活動日期】2022年8月 27日(六)早上07:00-11:30

【活動地點】台南市竹溪流域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 30名。(12歲以下報名者需家長共同報名)

【活動費用】活動費用100元/人。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25受理報名,額滿為止。(歡迎親子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活動流程】07:00 集合

07:40 破冰、尋找香氣、自然手做

11:30 愛的肘擊、大合照,活動結束

【集合地點】竹溪忠烈祠,右岸木棧道

【攜帶物品】防護用品(遮陽帽、雨具及個人必備藥品),穿著長袖長褲(防止叮咬),穿平底鞋或運動鞋等具包覆性的鞋類為佳。

【繳費方式】

請於報名完成後三日內繳交課程費用(08/01報名者,最遲於08/03前完成繳納);未在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名單依序遞補,謝謝您的配合!

1.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可快速完成報名手續。

2.郵政劃撥:帳號:18724292;帳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寫全名)

  請於劃撥單通訊欄載明「2022竹溪走讀推廣」及參加者姓名,完成後請將單據掃描(或拍照)後e-mail至:sowtn2@wilderness.tw

3.親至分會繳費:請於分會上班時間前來辦理,地址:台南市裕農路288巷15號。

【注意事項】

1.本會相關課程訊息通知以電子郵件為主,報名請務必提供有效之電子郵件信箱。

2.本活動為參加民眾投保旅平險。參加者之交通、餐點、飲水請自理。

3.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活動參加者如為15歲以下未成年人,將依【荒野保護協會15歲以下未成年人投保旅平險說明】之額度投保。

4.除非颱風天或豪大雨,活動當日遇不良天候照常舉行,請民眾自行斟酌並注意安全。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電話: 06-2607259
Email:
活動費用 N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