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見講座 X 綠色生活地圖實體場】輪轉台灣 發揚荒野綠活圖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週四見講座 X 綠色生活地圖實體場】輪轉台灣 發揚荒野綠活圖
2023-02-16 19:30
  至  
21:30
100 臺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顯示地圖
在地圖上,清楚的標示出環境中有關生態與文化的景點,並以一套世界通用的圖示來代表,就是 一張綠色生活地圖。不論是地圖的製作者或使用者,當地的居民或遊客,都可以透過綠色生活地圖,對生活環境有更多的了解。

輪轉台灣 發揚荒野綠活圖

2023.02.16 星期四│晚上19:30-21:30

2022年10月24至11月6日一群志同道合的綠色生活地圖伙伴,用慢走、細看的走讀的方式,以單車、機車的方式環島,每個人帶著自己的環島夢,各選一個過程中的關注議題,約好一路畫圖,一路快閃展覽,並帶著9月剛出爐的「綠活圖遊台灣桌遊」與荒野台灣各分會分享,於是分會及民宿成了桌遊戰場與畫展展場…..

想聽聽:
我們有什麼奇遇?遇到了什麼困難?
18隻眼睛不同的關注交織成什麼火花嗎?

想看看:
每張會說故事的明信片嗎?

2月16日週四荒野見,說給你聽,帶給你看!


【講座講師】 綠活圖推廣講師群

主講人:春風

協講人:月光、野菱、自然風、豆梨、大蘋果、如風、鳶尾花、花小香


│ 二月週四見講座 X 綠色生活地圖

在地圖上,清楚的標示出環境中有關生態與文化的景點,並以一套世界通用的圖示來代表,就是一張綠色生活地圖。
所以當我們想將一個地區豐富的資源紀錄下來時,圖示可以幫助我們很快的將資源判別與歸類。
大到一個國家、一個首都,小到一個社區、一個校園,都可以用綠色生活地圖來呈現。不論是地圖的製作者或使用者,當地的居民或遊客,都可以透過綠色生活地圖,對生活環境有更多的了解。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電話: (02)2307-1317分機36台北分會專職莊小姐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