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周周見:日本單車露營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嘉義周周見:日本單車露營
2018-11-23 19:30
  至  
21:30
600 嘉義市西區新建街79號顯示地圖

日本,是一個鄰近台灣,也廣受大家喜愛的旅遊勝地,多年前也一直嚮往可以前往日本騎行,但礙於語言不通,住宿費昂貴的原因,一直耽擱計畫。

    我們有環島與中國大陸騎行的經驗,所以在路程規劃、修理自行車方面比較不擔心,但日本的住宿費昂貴,這對長時間騎車旅行的我們來說,該如何節省這筆昂貴的住宿費是一大挑戰,網路上有聽說在道之驛、公園搭帳棚,但有些人卻說實際上法律是不允許的,因此我們還著忐忑不安的心,一路從道之驛、露營區、市內公園、社區公園、河濱球場,圖書館旁騎樓等地,一一試驗到底露營行不行?

    這次的旅行,除了看到日本令人稱羨而乾淨的環境之外,學校生活也是我們旁觀的重點,而這次也遇到颱風造成的嚴重災害,也遇這十幾年難得的高溫,讓我們的旅程更印象深刻。

img_3019.jpg

 

講師:陳政文(山狗大) / 曾任荒野親子團嘉一團炫蜂團團長,自行車旅行(環島、絲路、福建廣東、新疆)

 

電話: 05-2911547
Email:

嘉義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02
自然體驗
2024 / 04 / 21
自然體驗
2024 / 03 /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