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六)與荒野趴趴走~春天看蕨去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0313(六)與荒野趴趴走~春天看蕨去
2021-03-13 09:00
  至  
11:00

與荒野趴趴走~春天看蕨去

說到蕨類,身邊的朋友會說:不都長得一模一樣嗎?或是~噢那太難了,要看孢子,還要帶放大鏡,感覺好專業,應該要找專家羅醫師來吧!喜歡蕨,也不是認識很多,只是覺得應該公平對待它們。大家都會去賞花、看樹、觀景,就是忽略了它們,為何?

全世界約有一萬三千種蕨類,台灣就有超過600種的蕨類,以狹小的土地面積卻擁有如此多的蕨類,因此有「蕨類王國」的美稱。藉著這次春天的活動,讓我們一起去尋訪十八尖山的蕨類,看看它們如何無花無果的展示其風華『蕨』代。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2021313(六)

【活動時間】09:00-11:00

【活動對象】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45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

【活動地點】高峰植物園 (按左側可連結地圖)

【集合地點】08:50高峰植物園寶山路入口內空地

【攜帶物品】必備:運動鞋、帽子、飲用水、健保卡、薄長袖衣服及長褲

建議:筆記本、放大鏡、雨具、點心、防蚊液、圖鑑

【活動費用】150元(內含旅平險100萬,不含餐點、交通、飲水請自理)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9日止,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新竹分會:點選活動DM,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公園路861

【繳費方式】

  1. 線上刷卡:報名後線上刷信用卡即時繳費。
  2. ATM繳費:報名後依據繳費單內容轉帳繳費。
  3. 超商繳費:報名後持繳費單至各大超商繳費。
  4. 離線繳費:請在三日內親至新竹分會繳費。

【退費標準】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
  3.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以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名額及不退費。
  4.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4,則活動取消。
  2. 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自理。
  3. 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活動費用 NT$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