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公園我的家」 小松鼠玩躲貓貓 ~ 什麼都好玩的公園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你的公園我的家」 小松鼠玩躲貓貓 ~ 什麼都好玩的公園
2020-06-13 08:30
  至  
10:00

park1_0.jpg

 

誰最會玩躲貓貓?是你、松鼠還是昆蟲們?公園就是社區的後花園,來公園只會玩遊樂器材嗎,那太遜了!公園裡有著許多自然寶藏,好玩的可多著呢!來,跟著從小在自然田野長大的荒野小遊俠們來玩公園,保證趣味多、知性也少不了哦!

【活動內容】

1.花草變魔術

2.小松鼠隱身樹

3.變變變,魔鏡來了

4.推動公園生態化我也行 – 一起來當大樹健檢師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協辦單位】台南市北區公所

【時間】109/6/13(六)上午8:30-10:00

【地點】台南市北區成功里北成公園(台南市北區北成路80巷22弄23號)

【費用】謝謝您參加活動並支持NGO組織營運,荒野會員每人100元(家庭參加有一人為會員即可)、非會員150元 (內含100萬旅平保險費;不含餐點、飲用水,交通請自理)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額滿40人止。

【參加對象】走戶外保健康,喜愛自然的大朋友小朋友、親子都歡迎參加。

【小小叮嚀及自備物品】

1.記得攜帶足夠的飲用水哦,水壺保冰好方便、愛護地球不用外帶杯與瓶裝水唷。

2.請著寬鬆衣褲、運動鞋襪,物理防蚊防曬不可少!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荒野會員每人100元(家庭參加有一人為會員即可) NT$ 100
非會員 NT$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