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願意為自然環境奉獻的你!】徵行政業務祕書

【尋找願意為自然環境奉獻的你!】徵行政業務祕書
2020-06-15 00:00
  至  
2020-07-31 00:00

想加入荒野,為環境奮戰嗎?  荒野保護協會人才招募中!

歡迎有志一同的夥伴加入荒野這個大家庭唷~

荒野保護協會成立以來,累積許多志工的熱忱、信念,齊力以生態教育、棲地保育的方式,期待能讓我們和下一代都能與萬物和平地生活在這片土地上,同時也能彼此分享大自然的美麗風景。

邀請你成為荒野的一份子,陪伴更多人走入自然、體驗四季的脈動,將艱深的資訊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遞給大眾,也給予自己一個理解世界的不同機會。

需求與條件:

  1. 認同NGO組織(民間公益組織)的經營理念
  2. 對推動環境守護與環境教育工作有興趣及理想者,具相關經驗者尤佳。
  3. 大專以上畢業,需熱情、細心、嚴謹、人際互動佳,須具統合協調能力。
  4. 具電腦文書處理及企劃行銷能力。
  5. 具有社團經驗,且富積極開創之性格。
  6. 個性積極、親切、圓融,喜歡與人互動,溝通協調及表達能力佳者。
  7. 具備團隊合作、責任感、開創革新與學習心的人格特質。
  8. 有志工服務經驗或曾於非營利組織工作者尤佳。

工作內容:

  1. 協助志工群組建立及發展。
  2. 推廣及辦理各項環境教育與保育方案
  3. 行銷與宣傳協助執行單位相關業務之推動
  4. 處理會員會務、受理活動課程報名。
  5. 協助各式計畫報告撰寫及結案報告製作。
  6. 配合或支援協會相關工作之執行。

待遇與福利:

1.薪資面議25,000-32,000元/月,採約定對等適應期。

2.上班時間採排班制,休假採行每月排休方式,並符合現行法令規定。

需輪值排早、晚班,週休二日(週六、日若出勤可補休),國定假日比照公務人員相關規定。

3.享勞健保、員工團體保險。

4. 經主管同意得免費參與本會或外部研習與培訓課程。

履歷說明:

  • 備齊履歷與自傳寄至以下信箱: sowhc@wilderness.tw  【主旨請註明:xxx荒野新竹-行政業務祕書】
  • 履歷建議:請載明「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技能」、「相關工作經歷」,提供「執行專案成果及相關作品」等…,我們將於書面文件審核後,再行通知面試。
  • 意者敬請儘早送件以優先審理,通過初審者將另行通知面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