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台南分會 行政專職秘書

【人才招募】荒野台南分會 徵行政業務秘書

尋找願意為自然環境奉獻的你!
歡迎有志一同的夥伴加入荒野這個大家庭唷~

荒野保護協會成立以來,累積許多志工的熱忱、信念,齊力以生態教育、棲地保育的方式,期待能讓我們和下一代都能與萬物和平地生活在這片土地上,同時也能彼此分享大自然的美麗風景。

隨著越來越多民眾開始留意身邊的環境議題,為了可以持續擴大環境教育的影響力,台南分會要招募一位新夥伴共同投入荒野的行列!如果你樂於交流、喜歡學習新的事物,對於幫助人與人、人與自然建立關係會感到開心,我們相信這對你來說,會是一份具有無限可能性的工作。

邀請你成為荒野的一份子,陪伴更多人走入自然、體驗四季的脈動,將艱深的資訊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遞給大眾,也給予自己一個理解世界的不同機會。

需求與條件:

  1. 認同荒野保護協會之理念。
  2. 技能:具行政管理經驗與電腦文書處理能力,具繪圖處理能力、有社群網站、網路媒體操作經驗尤佳。
  3. 能力:時間管理、獨立作業、溝通協調、聆聽及表達、學習新知。
  4. 態度:親切、負責、積極、有耐心、靈活變通、樂於與人分享。
  5. 經驗:活動企劃及執行、團隊合作/經營團隊。
  6. 以非營利組織工作為職志。
  7. 可以配合公務出差,願意於野外工作。
  8. 學生時期擁有社團經驗者尤佳。

工作內容:

  1. 處理分會一般行政業務(會員服務、總務、財務、庶務) 。
  2. 推展環境教育活動及棲地守護行動,專案計畫之規劃、執行。
  3. 協助分會志工群組之發展,如環境教育推廣、培訓課程、專案洽談與執行等。
  4. 溝通及執行總會交辦業務。
  5. 配合志工參與環境議題工作,如案件追蹤、踏查、出席相關會議、內部及外部團體之協力合作。
  6. 臨時交辦任務。

待遇與福利:

  1. 上班時間:視業務需求排早、晚班,一般安排週一~週五10:00-19:30。上班地點: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88巷15號。
  2. 採雙週變形工時,每兩週內之例假日及休息日至少4日,例假日及休息日不固定於週六、日。
  3. 享勞、健保、員工團體保險。
  4. 薪資:28,000-32,000元。
  5. 經主管同意,得免費參與本會研習與培訓課程。

請備齊履歷與自傳,寄至以下信箱:staffs-tn@wilderness.tw 蔡小姐,主旨請註明:[姓名]應徵[職缺名稱]

履歷建議:請說明「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非營利組織經驗」、「執行專案成果或相關作品」、「希望待遇」等,我們將於書面文件篩選後,另行通知面試。

聯絡資訊:
台南分會 專職/蔡昕芸
電話:(06)2607259 荒野台南分會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不含國定假日10:3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