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節能綠活圖

我們正在做的事: 

[活動額滿公告] 原訂申請至11/10之節能綠活圖 社區/學校節能工作坊,因單位申請踴躍,場次已全部額滿,不再受理申請。對節能減碳課程有興趣者,請向各地分會洽詢節能減碳相關講座課程。造成不便,敬請見諒!(2013/10/9)

 

傳授您節約能源的小秘笈

彷彿送您一個神奇的「能源聽診器」與「減碳溫度器」
引導熱心的社區居民 一同為週遭的生活區域把脈
想想如何透過小小的改變 在不影響生活品質的情況下避免能源無謂的浪費
如果你想要為社區進行「能源健康檢查」,
歡迎您申請『節能綠活圖』社區節能工作坊,一起來認識您的社區、家庭的耗能情況,
探索生活中具體消耗能源的產品。並藉由簡單有趣的「節能綠活圖」繪製,
讓節能減碳的行動方案開始實踐!
 

【指導單位】經濟部能源局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申請日期】自2013年4月01日起開放申請,填寫申請表回傳即可。
【課程內容】如附件
【課程費用】免費
【課程時間】配合申請單位規劃,以6~12小時彈性安排。
【課程人數】滿15人以上即可申請
【聯絡方式】徐伊芸   Email:rosa@wilderness.tw 電話:(02)2307-1568分機19、0983681429
【注意事項】
  1. 確認最低參加人數達15人以上。
  2. 由各社區、學校、團體承辦人,填寫申請表。課程完成後須配合推廣成果回報。
  3. 經荒野保護協會確認上課日期及地點後,由承辦人進行課程講師安排並回覆申請結果。
  4. 本次活動,我們主要負責活動及課程帶領,對於活動場地、茶水、餐點及參加人員的安全請申請單位協助處理。
  5. 配合活動需要,上課場地請準備單槍投影機、電腦、接電腦的小音響以及桌子數張。(至少4-5張如餐桌大小即可)
  6. 因適逢颱風季節,活動日若遇到發佈颱風警報經當地政府機關發佈停班停課,為考量安全狀況,當日活動暫停。另由負責講師協調其他時間,擇日舉辦。若暑假期間無適合時間可安排,且貴單位也同意者,則順延至9-10月份舉辦。

  7. 此活動為免費的社會資源,希望貴單位能請所有參加人員全程參與,俾有效運用得來不易的資源。
  8. 以上事項若有困難,煩請回覆告知。

※感謝您的申請,請至少於培訓前2週進行提出,並詳填以下資料後回傳※

 
【申請方式】欲申請此推廣演講活動,請點選連結 http://goo.gl/iHg2y 報名。
附加檔案大小
『節能綠活圖』工作坊簡章-102.05.20.doc17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