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額滿】2017「節能綠活圖」社區/學校節能工作坊

我們正在做的事: 
 
「綠色行動368、節能行動到你家」
 
地球病了
生病的不是我們螢幕上顯示的藍綠圓球
生病的不是貼在牆上的世界地圖 
是我們每個人腳踏實地的星球
我們每天頭枕著、臉貼著大地,睡的香沉沉,卻聽不到地底傳來漸漸微弱的嘆息
我們每天起床深呼吸、扭腰甩頭,是否感覺到空氣中隱藏咳嗽的震動……
 
讓我們透過簡單活動,認識日常生活中具體消耗能源的產品,找出隱藏在生活環境中的能源浪費病灶,在『不影響生活品質』的情況下節能、環保、省荷包。
(現在報名申請節能綠活圖工作坊,申請單位還可獲贈節能獎品喔!
【指導單位】經濟部能源局。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荒野保護協會。
【活動日期】以申請單位提出之時間為主,並參酌上課講師時間訂定。
【課程時間】以6小時為原則,得彈性調整。
【參加對象】全國各地對節能減碳有興趣的民眾。(滿20人開課)
【費       用】免費。( 由主辦單位提供講師及活動所需教材、教具 )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止。
【線上報名】https://goo.gl/X8vZEK
【注意事項】
            1.為了讓節能推廣遍及各地,將以未申辦過的行政區(鄉、鎮、市、區)為優先開辦地區。
            2.若同一個行政區有二個以上的單位同時申請,則由主辦單位依申請緣由及未來行動計畫為遴選依據。
            3.一個單位僅可申請一場工作坊。
            4.若社區團體有意加入節能推廣行列,歡迎聯繫免費志工培訓事宜。
            5.洽詢電話:0983-681429 柯小姐;Email:karen@wilderness.tw
 
 
附加檔案大小
2017jie_neng_lu_huo_tu_gong_zuo_fang_edm.jpg1.26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