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啟事

親愛的荒野夥伴~

您可能於11/30 收到一封「會員資格即將到期」的信件,因系統在身份的認証上出了錯誤,導致了此封烏龍的通知信函,造成各位夥伴的困擾,在此向您致上萬分歉意!

我們已進行系統修復的動作,以避免日後再次誤判,感謝您對荒野的支持,也請持續的給予我們鼓勵與指導,若有不周,望請告知,謝謝您!

誠摯地邀請您透過「續繳年費」的行動繼續支持荒野,集合每一份珍貴的資源,往目標共同前進。

我們提供以下的繳費方式:

 
1.可以至各地分會繳納
2.使用Web ATM繳費功能(請於備註欄寫明"2018年費")
3.郵政劃撥:帳號-18724292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於備註欄寫明"2018年費")
4.填寫『荒野快報內之繳費單』或『信用卡及郵局授權轉帳單』,填妥後郵寄或傳真至荒野總會
5.可登入網站進行線上續繳年費
 
 總會信箱:sow@sow.org.tw     總會傳真:02-2307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