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節能綠活圖/宮祠寺廟節能工作坊&學校節能工作坊

我們正在做的事: 

2014年「節能綠活圖社區/學校節能」工作坊

我們看見台灣擁有傲視全球的高山海洋、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
我們看見台灣擁有滋養萬物的農業畜產、人文風情…
我們看見台灣99%能源仰賴進口…
我們看見台灣擁有全世界發電量最大,也是二氧化碳排碳量最大的煤炭火力發電廠…
 
當我們
開心的滑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電源卻得天天插著...
喝完水、泡完咖啡,開飲機卻呼嚕嚕整夜開著…
我們有沒有什麼小撇步可以在不影響生活的情況下,節約能源省荷包、減少對環境地球的傷害?
 
『節能綠活圖社區/學校節能工作坊』
結合工研院「六大節能手法」,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為週遭的生活區域把脈、認識您的住家、社區、學校的耗能情況,探索生活中具體消耗能源的產品。並透過有趣的綠色生活地圖icon,一起來發覺我們社區中的綠色景點,讓節能減碳不再是口號,而是生活中的具體行動。
 
2014年「節能綠活圖社區/學校節能工作坊」已於9/30截止報名
 

---------------------------------------------------------------------------------------------------------------------------------------

2014「神明有保庇、節電更光明」
宮祠寺廟節能工作坊

 
 
廟宇是
最魁巍莊嚴的宗教藝術!最撫慰人心的心靈殿堂!最在地的生活信仰中心!
 
台灣天然資源有限,在討論各種發電方式對環境會造成傷害時,每個人最直接可以從自身做起的方法就是「節電」,藉由節電減少發電設備與減少污染,除了住宅民生、服務產業、工業工廠等需要節電之外,更期待宗教廟宇節能減碳動起來!
 
2014年荒野邀請宗教廟宇發揮正信教化的力量,共同舉辦節能推廣活動,帶領信眾從日常生活的習慣改變、建立良好的節能措施,在「六大節能手法」的運用下,讓光明燈引領信眾前途光明,也讓台灣的環境越來越光明!
 
2014年「神明有保庇、節電更光明」宮祠寺廟節能工作坊 已於9/30截止報名
 
 
更多詳情請洽
0983-681429柯小姐/E-mail:karen@wilderness.tw
附加檔案大小
201403_262_p8_9.pdf1.0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