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額滿】2016「節能綠活圖」社區/學校節能工作坊

我們正在做的事: 

「為〝愛〞節能,為愛創造綠色的幸福未來!」為了家人,我們努力賺錢,希望給他們更好的未來,但你知道嗎?在能源即將枯竭的今日,在人為活動造成排碳量遽增、引發劇烈氣候災難的今日,為了保障看到更好的未來,我們更應該努力節能。

關於節能,你能省的超乎想像的多…
省下幾千塊的電費、省下有限度的資源、省去因為排碳過量造成的空氣汙染導致疾病發生。重要的是,為下一代省去無數因為地球暖化帶來天災地變的人為災厄。

關於節能課程,你能獲得的也絕對超乎預期…
得到充滿歡樂豐富的一天、得到立刻在生活中實踐的節能技巧、得到可以分享成就的節能地圖,更足以讓我們知道,我們擁有改變周遭環境的勇氣跟決心!

來吧!眾志成綠,讓我們一起為愛節能、為愛創造綠色的幸福未來!
(現在報名申請節能綠活圖工作坊,申請單位還可獲贈節能獎品喔!)

【指導單位】經濟部能源局。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荒野保護協會。
【活動日期】以申請單位提出之時間為主,並參酌上課講師時間訂定。
【課程時間】6小時。
【參加對象】全國各地對節能減碳有興趣的民眾。(滿20人開課)
【費       用】免費。( 由主辦單位提供講師及活動所需教材、教具 )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止。
【線上報名】2016「節能綠活圖」社區/學校節能工作坊(活動已額滿,謝謝夥伴們熱情參與)
【注意事項】
  1. 為了讓節能推廣遍及各地,將以不同行政區(鄉、鎮、市、區)為優先開辦地區。若同一個行政區有二個以上的單位同時申請,則由主辦單位依申請緣由及未來行動計畫為遴選依據。
  2. 一個單位僅可申請一場工作坊。
  3. 若社區團體有意加入節能推廣行列,歡迎聯繫免費志工培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