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雙連埤月月見夜間觀察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4月雙連埤月月見夜間觀察
2014-04-11 19:00
  至  
21:00
264 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雙埤路21-1號顯示地圖
有鑑於宜蘭志工平時大家各忙各的,除了每月幹部會議外,似乎沒有一個夥伴聚在一起的機會,而獨守在雙連埤的專職也很想念大家,因此盼望著如能於每月固定安排一天聚會的時間那有多好?或許這也是部分義工們所希望的吧?因此雙連埤環境教育基地特地發起聚會邀約,邀請宜蘭夥伴們每月一次,抽個空回到雲霧飄渺的雙連埤山上來享受美景及放鬆一下,期望在星空下蛙鳴聲中,讓我們有個暢談同樂、共進晚餐的美好時光。
對    象:宜蘭地區荒野志工。(基本上這是個專屬於宜蘭荒野志工們的聯誼活動,讓大家有個機會好好見面聊聊天,但不論您是「曾經是」、「現在是」或是「未來可能是」荒野的志工,如也想參加每月聯誼會及夜間蛙類觀察的話,亦可以前來共襄盛舉!)
 
地    點:雙連埤生態教室
費    用:免費(接受捐款~哈!)
交通與保險需自理,響應節能減碳請盡量共乘
 
聚會說明 : 
一、請參與聚會的夥伴每人準備一道料理(菜色不限)上山同樂。
二、聚會仍有非規定基本之流程,原則上用餐時間播放懷舊電影,亦提供志工一個盡情發揮的舞台
三、用餐完畢後,進行【雙連埤夜間觀察活動】!(預計晚間8點~9點)
四、調查結束後,如有自備睡袋及睡墊,願意留下來過夜,將有悅耳的天籟伴你入眠。
 
概略流程 :
            19:00-20:00 聚餐 (電影欣賞或夥伴分享)
            20:00-21:00 夜間觀察
            21:00-隔天  自由時間(聊天、準備就寢或返家休息亦可)

 

電話: 03-922-898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