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格山春之饗宴》拓染自然、人文懷舊之旅~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二格山春之饗宴》拓染自然、人文懷舊之旅~
2014-04-26 08:30
  至  
16:00
 
春耕之後,豐沛的雨水滋養了秧苗,也喚醒了沉睡的山林…
 
 
這個季節的二格山充滿了生命力,
樹梢點綴初生的新芽,或嫩綠、或嫣紅,迎接春風的撫觸;
步道邊熟透了的漿果吸引山鳥的來訪;
路邊的野花各有繽紛的姿態,唯有細細觀察才能看見她們獨特的美。
 
而儘管四季不斷更迭,不變的是那亙古的遺跡,步道邊的巨石有著海洋裡的印記;
如雲朵般的昆欄樹及多變的雙扇蕨,更是帶著冰河時期的記憶來到現在…
 
誠摯邀請您來二格山,在熱情的解說員引導下,
和我們一起看見大地生氣盎然的美好情意,
也爲自己留下屬於二格山的自然印記!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
【活動日期】民國103年04月26日(星期六)早上8:30至下午4:00,須自備簡便午餐。
 
【活動地點】新北市石碇區二格山
【集合時地】請於活動當日上午 8:30捷運新店總站 集合,一起搭乘接駁車前往目的地,車程約30分鐘(車資已包含在費用中)。
 
【活動內容】步道生態導覽與自然體驗、自然創作DIY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年齡限8歲以上),名額40人,歡迎親子一同參與。
 
【報名費用】會員600元,非會員750元(費用內含保險、遊覽車資、講師解說及行政雜支等)。
本活動為每位學員投保100萬平安保險,導覽由二格組解說員帶領分享,解說費將全數捐贈荒野保護協會作為保育及教育推廣之用途。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額滿為止。並為辦理保險,請務必填妥活動報名者之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及聯絡方式等資料,恕不接受電話、傳真及現場報名。
 
【必備物品】午餐、點心、飲用水、雨具、遮陽、防曬用品,以及一顆快樂的心。
【參考物品】相機、健保卡、望遠鏡、圖鑑、少量金錢。
 
【染布材料】植物敲拓染體驗,請自備下列道具:
1. 素色衣服(淺色為佳),解說員也會準備白布,請自備零錢購買。
2. 垃圾袋:不要太小的,墊在地上使用,請各位參酌。
3. 石頭:用自己單手手掌可以握住的(再大一點亦可),圓潤好握為佳。
4. 餐巾紙或擦手紙約五張。
5. 全開報紙2張。
 
【注意事項】
1. 因二格山位於東北季風迎風面,氣候較為濕冷,請準備適當保暖衣物,並穿著舒適好走、防滑的休閒、登山鞋(請勿穿著美麗的涼鞋或皮鞋)。
2. 活動當日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惡劣天候,活動將順延擇期舉辦。
3. 完成報名手續者,協會將於活動前三天發放本活動「行前通知單」,活動前將不再另行通知!活動前仍未接獲通知單者煩請主動與協會聯繫。
 
【退費標準】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退還會員540元,非會員675元),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部份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退還會員480元,非會員600元)。
3.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所轉讓之對象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4. 若因本會之特殊緣故導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
5. 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電話: 活動前歡迎來電詢問(02)2307-1317分機21 鄭小姐
荒野會員 NT$ 600
非會員 NT$ 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