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眾力,來種綠!你就是城市的發電機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歡迎當日現場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集眾力,來種綠!你就是城市的發電機
2015-03-28 15:00
  至  
18:00
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顯示地圖
「自己的電力自己發」,2015年「Lights Off, Green UP」,我們要與市民一起打造一個低碳排活動。主辦方式節電的「人力發電廠」,您就是這場活動的電源:活動現場的電力,將需要您和親朋好友一起來踩健身車發電! 這場「一度電的革命」,需要您的加入,就會成功。

系列活動:集眾力,來種綠!低碳友糧市集園遊券認購

一台Ubike,照亮一條回家的路,撫慰一顆疲憊的心;

十二輛發電飛輪,成就一座露天大影院,訴說一則地球的故事。

集眾力,來種綠!你,就是城市的發電機!

【活動內容】

2015 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

集眾力、來種綠Lights OFF! Green UP! 嘉年華

人力發電俱樂部  X 大樹君講堂X低碳友糧市集X綠色電影院
邀請您與親朋好友揪團來發電!
 
【活動日期】:2015/3/28() 15:00-22:00

活動地點:臺北市政府前廣場(東門廣場)地圖

【活動報名】:

參加辦法
1.本活動開放3/28(六)下午3點~下午6點,邀請大家一同來踩發電腳踏車!「集眾力、來種綠」,用行動來守護地球!
2.依據民眾體力狀況,本會開放報名如下(二擇一):
   →發電健身車分四段,段數越高發電量越大。第一段至第四段依序為:平地→緩坡→斜坡→陡坡。
  • 輕鬆來體驗:踩發電健身車10分鐘
  • 我是發電王:踩發電健身車第四段20分鐘。→ 如同騎著無變速腳踏車在陡坡上,需要消耗大量體能。
3.您可以在報名中,選擇您期望的時段。本會將安排最適合持續發電的順序,並於3/20(五)emai;通知所有報名者!未收到通知敬請主動連繫本會。
4.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者趕快報名喔!報名截止日期:2015/3/16(一)18:00
 

【報名步驟】

 Step1. 填寫報名資料:若您希望與家人朋友在同一時段踩飛輪發電,請由「一人」負責填寫則所有報名者資料。

 Step2. 等待通知:本會位將安排最適合持續發電的順序,並於3/20(五)emai;通知所有報名者!未收到通知敬請主動連繫本會。

 Step3. 按照通知時段前來體驗:當日請提早20分鐘到大會【發電報到處】報到。若活動前15分鐘未到,名額將自動轉讓他人。

 Step4. 當日完成發電車任務者,即可獲得"種綠紀念品"乙份(請至服務台兌換)。

【活動參加說明】

  1. 參加者身高需達120公分,體重低於100公斤者。建議穿著便於運動的服裝及運動鞋,不可穿長裙,避免發生危險,若不符合上述規定,主辦單位可因安全考量,取消您的資格。
  2. 本次踩飛輪發電需消耗大量體能,請在活動前幾週適量運動、保持體能最佳狀態。
  3. 請提早於發電時段前20分鐘完成報到,並於候車區等候騎乘發電。若活動前15分鐘未到,名額自動轉讓給他人。主辦單位不會主動撥打電話聯繫。
  4. 說明:因個人體能差異,如果真的體力不支,參加者可告知現場工作人員,協助調整段數。
  5. 現場備有箱水,請自備環保水杯或盛裝用具。
  6. 現場將拍攝活動紀錄影像,主辦單位擁有影像後製及使用權,用於公益推廣。

【獎勵辦法】

  • 基礎目標:踩發電健身車10分鐘。完成任務者可獲得種綠紀念品乙份。
  • 超越目標:踩發電健身車第四段20分鐘。榮登發電王,贈限定紀念品乙份。
  • 創意目標:打扮成與節能減碳或自然生態有關的造型參加活動,於整點時段頒發最佳妝扮獎,贈限定紀念品乙份。

【其他注意事項】

  1. 活動現場投保「公共意外責任保險」。
  2. 參加者完成報名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向參加者請求賠償。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4. 活動之紀念品不得要求更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獲獎者請至服務台領取,若有遺失或遭竊,主辦單位不提供任何證明或補償。
  5.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 若有違背上述之規定,主辦單位保有相關法律追訴權。

【聯絡方式】

閱讀完活動辦法若仍有疑問,歡迎來信earthhour@wilderness.tw詢問。
或來電荒野保護協會:02-2307-1568 分機26 陳小姐

 

15:00-15:40 輕鬆來體驗:踩發電健身車10分鐘 NT$ 0
15:40-16:00 我是發電王:踩發電健身車第四段20分鐘 NT$ 0
16:00-16:40 輕鬆來體驗:踩發電健身車10分鐘 NT$ 0
16:40-17:00 我是發電王:踩發電健身車第四段20分鐘 NT$ 0
17:00-17:40 輕鬆來體驗:踩發電健身車10分鐘 NT$ 0
17:40-18:00 我是發電王:踩發電健身車第四段20分鐘 NT$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