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田-2017年荒野油羅田~山藥認養活動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我們的田-2017年荒野油羅田~山藥認養活動
2017-04-15 14:00
  至  
2018-02-25 17:00

荒野油羅田,今年邁入第四年了,每一年夥伴們都嘗試種植各種不同的作物,也嘗試以各種不同的活動方式,邀請民眾一同來參與、體驗、感受農田之美。

去年我們試種了山藥,採收過程充滿樂趣與驚喜。今年,我們規劃以認養的方式,邀請您的加入,參與種植、維護的工作,並一起期待收成的那一刻吧!

shan_yao_ren_yang_.jpg

【交通地圖】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認股期間】

2017年4月15日至2018年2月25日

【活動地點】

荒野油羅田(新竹縣橫山鄉豐田村油羅增昌宮前)

【農務原則】

不使用農藥、除草劑、化學肥料。

【活動費用】

2,200元/單位(4株山藥苗) ,共計10個單位。

(內含活動當日茶水點心、農業資材費及環境捐款;交通/保險等請自理)

【活動內容】

《階段一》4/15,14:00-17:00認識與種植山藥(條狀基隆山藥)、掛認養牌。

         (若無法前來可委託志工代種,但請利用週六過來觀察認養山藥成長狀況及油羅田環境)

《階段二》5/20、6/17、8/19、10/21、12/16,15:00-17:00除草(歡迎前來協助)

《階段三》預計2018年2月中採收,因山藥成熟期不同,實際採收日期會在「荒野油羅田」FB社團公佈。

【攜帶物品】

1. 必帽子、防曬/防蚊物品、環保碗筷、杯子、照相機、個人藥品等。(建議穿著薄長袖衣褲、備雨衣)

【報名日期】

即日起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繳費,繳費方式如下;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 親至協會繳費
  •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 離線繳費:點選以下連結選擇其他方式「荒野E化繳款」,請註明活動名稱、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已線上報名或電話告知者則免註明生日及身分證字號)。

【注意事項】

荒野油羅田經營,今(2017)年進入第四年,我們堅持不使用化學農藥,除草劑,化學肥料,每一周夥伴們幾乎都在整理野草(避免太茂盛),但我們也發現菜園裡生態豐富,蜘蛛瓢蟲隨處可見,雖然收成有時不如預期,但我們盡心維護油羅田生態。

農人是靠天吃飯,油羅田志工會盡心照顧山藥,但還是會有生長不好的時候,彼此分擔風險,希望認養者可以認同並接受。山藥生長期間,可隨時(週六下午)回來看(請事先告知)。採收期間為公告採收當月假日,此期間過後將進行農田整理、準備下期農作,請在期間採收完畢,若無法前來採收則由油羅田志工採收後寄送。

   

【交通地圖】

lao_wu_di_tu__3.jpg

 

認養價 NT$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