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見講座 X 與海有約】廢時尚:汙染正在流行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週四見講座 X 與海有約】廢時尚:汙染正在流行
2017-06-22 19:30
  至  
21:30
100-100 臺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B1(荒野廳)顯示地圖
台灣這座小島,被海洋溫柔的擁抱著。遙望著大海,人們總是讚嘆她的美。 但,我們可曾真正認識她?面對被破壞的海洋生態,我們該如何守護她?

廢時尚:汙染正在流行 │ 

2017.06.22期四│晚上19:30-21:30

如果說垃圾是生活的縮影,那麼我們的海邊充斥的大量的時尚垃圾實在不足為奇。儘管如此,我為了拍攝「廢時尚」開始在海邊撿拾衣服、鞋子和包包時,還是很驚訝他們如此的容易搭配成套,彷彿當初是一起被丟棄的一樣。

不過,真正令人感到震驚和遺憾的是,現在多數的衣服含有塑膠成分,猶如將寶特瓶做成絲線穿在身上。時尚不僅放大了塑膠對於海洋的汙染,而且染整的過程使用大量的染料和水,對環境造成很大的傷害。

本講座分享:(1)「廢時尚」的創作理念與歷程,(2)時尚與海洋汙染,(3)時尚與環境汙染,(4)珍惜衣物,脫離快時尚。

廢時尚作品網址:http://trashion.ygwuphoto.com

 

講座講師】吳岳剛教授

【講師介紹政治大學廣告系教授

【近期展覽


│ 六月週四見講座 X 與海有約 

台灣這座小島,被海洋溫柔的擁抱著。

仔細聆聽,她在每個海灣、每片沙灘唱著不同的曲調。

她披著湛藍的外衣,珊瑚魚群是衣裳的彩繪。

遙望著大海,人們總是讚嘆她的美!

但,我們可曾真正認識她?

面對被破壞的海洋生態,我們該如何守護她?

透過專家學者,民間團體,親海素人的分享,帶領我們重新看見海洋。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電話: 02-23071317#21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