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週三荒野見《「啥!氣候變遷係金A」系列講座-打開氣候世代樹木新視界》

06.17週三荒野見《「啥!氣候變遷係金A」系列講座-打開氣候世代樹木新視界》
2020-06-17 19:30
  至  
21:00
807-43 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號顯示地圖

時間】: 109年6月17日(三) 19:30~21:00

【地點】: 荒野高雄分會

【主題】: 打開氣候世代樹木新視界

【內容簡介】  

  我們從小就被教導,知道樹木會行光合作用,也知道可以在它底下乘涼,卻不曉得它能涵養水源,居然還能固碳,是減緩氣候變遷的大功臣。樹跟固碳怎麼扯上關係?期待拉近人、樹木與氣候變遷的距離,讓聽眾對氣候變遷的減緩與調適懷有希望,還有實踐方法,也對於樹木有更多認識。

  城市中的樹木不只是綠化景觀,也是動物棲息覓食的場所,它降溫固碳是都市中調節氣候溫度的重要功臣。充滿生命力的樹木,渾身上下毫無保留地支持著烏煙瘴氣的都市系統。

  在都市裡,如何調查發掘樹木的美麗與哀愁?都市樹木如何為我們打造健康永續的居住環境、減少都市熱島效應?透過此場講座,對於身邊的行道樹,將有不一樣的想像與關懷。

尊重講師及其他聽眾,敬請準時入座

免費講座,毋需事先報名

電話: (07)322-7526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