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號召百萬人關燈

我們正在做的事: 

 

3月23日是地球關燈日,荒野保護協會14日說,除了台北101、高雄漢來飯店等地標參與,將號召100萬人響應,節省10萬度電。 

中央社14日報導,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的地球一小時活動(Earth Hour)今年邁入第7年,全球多個國家透過「關燈」行動,表達人類面對氣候變遷時,可透過改變自身行為和生活態度,一起友善世界。荒野保護協會及台北101等響應單位,今天舉行地球一小時倒數記者會。 
 
 
荒野保護協會表示,今年「地球一小時」關燈日訂於3月23日,全球超過2億人口將在此時用關燈來呼籲更多民眾節能減碳,以減緩暖化問題。今年也延續去年提出的氣候變遷「調適」的訴求,希望藉由「調適」的做法及對策,來降低氣候變遷對於生活的衝擊。 
 
荒野保護協會指出,目前包括台北101、君悅飯店、國泰世華銀行大樓、高雄漢來飯店等知名地標都表達響應的意願。另外如藝人隋棠、林俊傑等,也都透過照片或影片響應活動。去年關燈日全台約有60萬人響應,今年希望號召100萬人響應,達到節省10萬度電的目標。 
 
發布媒體:中央通訊社
資料來源: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302270305-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