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會員續繳2014年年費

堅定信念、掌握方向、齊心邁步向前
用續繳年費的行動給予荒野更大的鼓舞及動力
 
 
這些年來,環境運動最大的困境是在「環境保護」成為普世價值之後。在過去我們能夠透過各種數據資料及方式來說服不同意見的人,期望說服之後,情況會有所不同,環境就會有所改善。可是到了今天,人人都同意環境保護很重要,我們還能夠再「說」些什麼?接下來,唯有我們自己實際付諸行動,從自身改變做起,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及價值觀,甚至加入、支持環保團體,透過群體的力量,讓這改變的力量更為強大及持續。
 
 
        2013年荒野持續用教育的溫和手法,在全台11個分會守護台灣的美麗棲地,不只有數百場各項培訓課程來培育更多荒野種子,包含自然觀察班、解說員訓練、推廣講師培訓、導引員訓練等;更於每年地球日與淨灘日期間號召近萬人挽起袖子積極參予棲地保育行動,讓更多環境議題受到重視。當然,許多重要的棲地也少不了荒野的志工深入第一線來守護,包含富陽公園、五股溼地、食蟲植物區、大山背護蛙行動等。
 
        隨著2013年又悄悄的進入尾聲,同時荒野正邁向青壯年階段,在2014年我們將朝向不停的提升會員人數,以及透過購買土地方式進行棲地守護,同時並積極推展環境教育人員認證與基地的成立,而這一路都感謝有你/妳長期的大力支持、行動參予及陪伴協助,現在正是你/妳一同給予荒野力量的時候,用續繳年費的行動給予荒野更大的鼓舞及動力,使荒野更加昂首闊步邁向未來,在你我共同努力下,給予下一代更美好的環境。
 
 
即日起,歡迎續繳2014年會員年費,您可利用以下幾種方式繳費:
1. 親自至荒野總會或各地分會繳納
2. 郵政劃撥帳號:18724292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3. 填寫快報內之繳費申請單,填妥後郵寄或傳真至台北總會
4. 進入Web ATM填寫基本資料後,以晶片金融卡繳費(需有晶片金融卡+讀卡機)。
5. 下載下方信用卡及郵局授權轉帳單
6. 以上續繳年費事宜請洽各分會秘書或總會管理部
 
 
 
     
附加檔案大小
信用卡及郵局授權轉帳單82.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