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地球一小時 「守護棲地萬物嬉遊走春」志工招募

我們正在做的事: 

2016年3月19日地球一小時
「守護棲地萬物嬉遊走春」志工招募

荒野保護協會自2010年開始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合作「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成為臺灣的主辦單位。延續「集眾力、來種綠」的主題,今年以「Many Species, One Family」為地球倡議行動的核心價值。在2016年3月19日地球一小時舉辦「守護棲地萬物嬉遊走春」,邀請民眾,關上燈,走出戶外,裝扮成你所關心的生物,為所關心的動植物發聲,透過實際的減碳行動,改善氣候變遷的問題,守護自然棲地,保護臺灣的萬物家人。

活動當天需要夥伴們來協助「守護棲地萬物嬉遊走春」的進行,只要您年滿十八歲,有熱忱響應這個活動,歡迎您以工作團隊的志工角色一起參與這個國際性的環保活動,請立即填寫下列表單,報名擔任志工,用自己的力量,為環境帶來改變。

【活動地點】臺北市信義計畫區(報到地點為臺北市政府東門廣場)
【活動時間】2016年3月19日(六) 18:00-22:00

【招募項目】
  • 領隊志工(共需100人,務必參與領隊志工說明會)
  • 美術總監志工(共需20人,務必參與美術總監工作坊)
  • 活動現場志工(共需23人)
【說明會/工作坊】
  • 2/20上午 or 2/26晚上 領隊志工說明會@荒野保護協會
  • 2/20全天 美術總監志工工作坊@再生藝術工坊
    場地及材料由財團法人臺灣好文化基金會再生藝術工坊贊助
 
【走春志工 專屬培力】(自由參加,名額30位,以報名先後順序為主)
  • 3/5 氣候變遷工作坊@荒野保護協會

報名擔任志工(2/18已截止)

※如有活動相關詢問,歡迎來電洽詢 (02)2307-1568 或來信 earthhour@wildernes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