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me 惜食x嘗鮮】創造良食循環,與地球共好!

     據聯合國統計全世界有1/3的糧食製造出來卻未被食用,減少糧食浪費等於減少1/10的碳排。其中有的並不是「剩食」,而是還可以食用的「良食」。

     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注重糧食浪費的議題,9月邀請Tasteme創辦人暨執行長——葉柏軍合作共辦「良食循環經濟講座」。

為創造地球共好,節省多少,代表你幫助了地球多少 !

     近年來日本出現「剩餘食材做成餐點」的創新服務,台灣Tasteme團隊發展類似的模式,打造一個「剩食交易平台」——讓店家將當日還能吃但賣不完的食物售出,讓消費者可用經濟實惠的價格購入,創造「良食循環」。

     良食福袋內容物價值約一百元,而「福袋」的模式對商家來說是最省時省力的。因每天的福袋內容物都不同,能夠呼應Tasteme「惜食」、「嘗鮮」,且APP不將福袋內品項詳細寫出,藉此帶給消費者驚喜感,又能嘗試平常較少接觸的美食。

     「共享循環經濟」是創辦人對Tasteme的期許。每個人需要良食福袋的原因不同,卻能同時滿足具有環保理念或價格敏感度高的消費者。葉柏軍希望用最少的碳足跡,將需求最大化,既能夠解決剩食,又替環保盡一份心力 !

了解才會關心,關心才會改變行動,改變行動才能與環境產生共好循環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講座~

活動時間:2022.09.15|星期四|晚上19:30-21:3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B1(荒野廳)

線上報名:請點入活動頁面☞ 【荒野週四見講座x共享綠生活】良食循環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