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或繳費,可以使用哪些方式?

親愛的夥伴您好,歡迎使用下列無需登入「網站註冊使用者」方式續繳年費、入會、活動課程費用或是捐款,一同支持荒野!

課程活動報名後,有即時的線上信用卡繳費與離線繳費選項二種方式點選,線上信用卡請即時繳費,若報名後需要再考慮才繳交費用,建議您使用下列繳費方式。

繳費或捐款方式
 1.信用卡

請下載【信用卡授權轉帳單】,填妥表格後傳真至(02)23072538,並來電(02)2307-1568#19確認,以利作業,或郵寄至10073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2.郵政劃撥

帳號:18724292
帳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寫全名)

 3.支票

支票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郵寄地址:10073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

 4.Web ATM

進入「Web ATM」填寫基本資料後繳費或捐款,以晶片金融卡繳費。(需有晶片金融卡+讀卡機、限用IE瀏覽器

更多捐款方式
 5.電子發票愛心碼8999
  • 消費後向商家出示 「愛心條碼」即可將消費之發票捐給「荒野保護協會」
  • 若您忘了帶「愛心條碼」,也可口述統一編號「92024922」或愛心碼「8999」
 6.MOD捐款
在MOD首頁,以遙控器按「981」→點選「家庭櫃員機」→點選「捐款」選「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即可捐款。

以上會將您們的收據寄至您的通訊地址,作業時間約2週內寄至,若您還未收到請洽02-23071568分機19謝小姐,謝謝。

捐款小提醒: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感謝您對荒野保護協會的支持,我們秉持著對捐款人的尊重,所有捐款皆依法開立捐款收據及提供公開透明的徵信資料,以供查找。

如果您使用的捐款方式為:網路預約轉帳存款、自提機存簿轉存劃撥、提款卡轉帳等,我們雖可以順利收到捐款,但因為沒有您的大名及聯絡地址,故無法寄送收據給您。請務必來電或EMAIL聯絡,留下您的大名、身分證字號及通訊地址,以利提供您的收據,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