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荒野台中×台灣石虎保育協會 除草志工培訓Ⅰ2024年4月13日

2024 荒野台中×台灣石虎保育協會 除草志工培訓Ⅰ2024年4月13日
2024-04-13 09:00
  至  
15:00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rOgd7

 

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台灣石虎保育協會 除草志工培訓Ⅰ
推動石虎分布區域內的友善環境農作,成為近年來重要的石虎保育行動之一,希望藉由減少、甚至避免使用農藥、毒鼠藥、除草劑和化肥等,創造更友善石虎生存的棲地環境。本次除草志工培訓即是協會希望未來能和志工一同走進石虎棲地中的農場,透過實際除草行動協助不同農友,並將友善環境的理念傳播出去,一同守護淺山精靈——石虎。
活動資訊
日期時間:2024年4月13日(六) 10:00-15:00
參與對象:未來可優先協助臺中、苗栗農園除草的夥伴10位
培訓地點: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農友家(行前通知給詳細點位)
交通方式:自備交通工具為佳;或協會安排共乘接駁
注意事項:
1.    報名後若不克參加,請來信/來電告知,以利行政人員安排候補事宜。若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臨時無法到來,也請在活動當天儘早通知,謝謝您的配合。
2.    若遇天災、豪大雨,會在前三天以E-Mail通知活動是否如期舉辦。
3.    基於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4.    提供當日活動午餐,敬請自備個人餐具。
5.    除草工作有其風險,請務必自行穿著長袖衣褲,準備個人長筒雨鞋,以及建議攜帶雨具、帽子、防曬物品、飲用水、個人藥品、健保卡、替換衣物等。
6.    本活動經費來源由「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勸募平台暨民眾捐款支持」。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