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陷阱~國家級溼地維護工作假期

致命的陷阱~國家級溼地維護工作假期
2014-12-07 08:30
  至  
12:00
看到這張照片,你是否會懷疑,蛾先生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注重保養身體、做起重訓來呢?其實是這隻蛾先生誤闖毒龍潭、被長葉茅膏菜所困住。六月底,一棵棵的長葉茅膏菜紛紛長出,大家大展身手、各自捕捉各式的昆蟲。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關心這些瀕危植物和這塊土地。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103年12月07日(日),上午08:30~中午12:00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30名。(建議國中及國中以上)

【活動內容】

1.食蟲植物介紹、2.現場導覽解說、3.生態調查與記錄、4.棲地維護工作。

【活動費用】

免費。(內含旅遊平安保險;不含餐點、交通自理)

【集合時地】

上午 8:30竹北蓮花寺停車場,交通自理。

【攜帶物品】

1.必備:著長褲、長筒雨鞋、身分證/戶口名簿、工作手套、遮陽帽、飲水、健保卡。

2.建議:著長袖上衣、防曬物品、筆記本、雨具、放大鏡、相機、個人藥品。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03年10月27日(一)截止

因蓮花寺是軍方管制地,必須提前一個月申請進入,請在報名截止日期以前將身分證影本交給荒野新竹分會秘書,或掃描拍照後E-mail至pigpage@wilderness.tw(影本或電子檔內容須清晰),才算完成報名手續。身分證影本或掃描檔僅做為申請進入蓮花寺之用。

【報名網址】

http://goo.gl/gwLhA1

【注意事項】

  •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會用E-mail或簡訊通知。
  • 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 現場聯絡電話:0936-622561,聯絡人:張光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