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見講座 X 宜居城市】樸門永續生活與實踐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週四見講座 X 宜居城市】樸門永續生活與實踐
2017-04-06 19:30
  至  
21:30
100-100 臺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B1(荒野廳)顯示地圖
抬頭仰望天空,高樓成為畫面的一部分,天空是灰的、空氣是髒的、河川是綠的… 在能源與自然資源日益減少之下,我們可以有什麼樣的生活態度來面臨地球的危機?

樸門永續生活與實踐 │ 

2017.04.06期四│晚上19:30-21:30

    

從樸門的核心概念與議題的討論,並分享案例帶到綠色生活圈的概念在都市亦能實踐,並且在都市中即可產生社群凝聚以及互助自主的生活。

 

 

講座講師】吳俊安(飛魚)、彭怡婷(小白)

【講師介紹

 吳俊安(飛魚)

  • 野蔓園樸門教育農場實習生

  • 新北市育林國中 高關懷戶外體驗課  約聘教師

  • 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 副秘書長

  • 我想在野蔓園持續鍛鍊我所不足的技能、學習如何有效率使用時間及資源,並讓我的生活變得更自然。也希望可以將野蔓園成為一個療癒莊園,療癒每一位需要協助的心靈,讓更多的人得到幸福的生活與自我的價值。

 

  彭怡婷(小白)

  • 野蔓園樸門教育農場實習生

  • 學習一切事物的源頭開始,吃飯從種植開始、居住從土壤開始,這個不可思議的過程讓人開始理解土地與人的關係,原本離都市生活很遠、很抽象的概念深嵌在生活之中。梳理這些不論是人與人、自然與人間複雜的關係的過程中,就發現生活中擁有越多的自主性,心靈就能過得越自由。


│ 四月週四見講座 X 宜居城市 

城市,是人群聚集的地方,我們在此工作、娛樂、生活;

抬頭仰望天空,高樓成為畫面的一部分,天空是灰的、空氣是髒的、河川是綠的…

自然生態是都市僅存的一小部分。

在能源與自然資源日益減少之下,我們可以有什麼樣的生活態度來面臨地球的危機?

我們該如何重新審視人與自然生態的關係?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電話: 02-23071317#21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