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分會課程第二期寫一手有感情溫度的美字 --硬筆書法班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台南分會課程第二期寫一手有感情溫度的美字 --硬筆書法班
2020-01-07 19:00
  至  
2020-01-21 21:00
701-701 臺南市東區裕農路288巷15號顯示地圖

用毛筆以外的鋼筆、鉛筆、原子筆等常用的所有書寫筆,來表現漢字書寫技巧,做出書法特有的筆劃神韻泛稱為硬筆書法。 我們將從基本的筆劃概述談書寫方法,由字體的架構告訴你所不知道的楷書結構潛規則,並以範例解析說明。你將會明白那個字為什麼美而自己的字為什麼不好看了。

一再重複不當書寫方法,終究固化成自己的書寫陋習。

當每一筆畫都不再是偏差,所寫的每一個字都會是部件完美組合的練習。

投資3堂課許自己寫一手美字!

【課程時間】2020/元/7~元/21(週二晚間7:00~9:00)
            (詳細日期請詳閱課程表)
【課程老師】朱蒙

【講師資歷】雲林硬筆書法協會會員、雲林硬筆書法協會師資培訓班、福智麻豆善化習字班

【課程費用】荒野有效會員$1000元(已繳年費者),

                            非會員$1300元
【課程地點】荒野台南分會(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88巷15號)
【招生對象】小學5年級以上,對漢字硬筆書寫有興趣者
【招生人數】個別指導,名額限制只招收10位開課。

【 材  料 】第一堂課由講師準備,並於第一堂課介紹所需教具由學員視需要自行購買。

【退費標準】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電話: 062607259
Email:
有效會員(已繳交當年度年費) NT$ 1,000
非會員 NT$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