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講座)【荒野週四見x海洋子民的走跳】開箱~台灣珊瑚礁體檢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線上講座)【荒野週四見x海洋子民的走跳】開箱~台灣珊瑚礁體檢
2022-06-02 19:30
  至  
21:30
台北分會每週四晚間19:30-21:30 固定舉辦【週四見講座】 每個月主題式的講座,透過不同議題的探討,讓關懷環境、喜愛自然的朋友有個學習與分享的空間!

開箱~台灣珊瑚礁體檢
2022.06.02|星期四|晚上19:30-21:30

(本次課程採線上課程)

(圖片來源為「黃三鄺」)

人需要健檢,珊瑚當然也是。

我們定期訪察珊瑚礁的健康狀況,就是「去看看牠們還好嗎?」——像探望、關心老朋友一樣。

(圖片來源為「 蘇淮」)
    1997年全球珊瑚礁體檢監測行動啟動時,「台灣珊瑚礁體檢」由多位海洋研究學者發起。

自2009年起則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承接並號召一般潛水客加入調查行動,

希望透過這些數據和行動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平常看不見的海底珊瑚世界及其存在的重要性!

(圖片來源為「 蘇淮」)


多年下來,「台灣珊瑚礁體檢」跑遍全台各地,包括:東北角、花東、墾丁、綠島、蘭嶼、小琉球及澎湖,

建立起了長久珊瑚礁監測網絡,累積了監測資料,記錄了各地珊瑚礁的興衰!

請跟著我開箱珊瑚礁體檢,一起見證長期監測資料累積的重要性。
 


 

🎤【講座講師】陳思宇

     【講師經歷】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執行珊瑚礁體檢專案負責人  (2019.07~迄今)


 

本次課程採線上課程

週 四 免 費 講 座:  19:30~21:30(19:15 開放進場)

地點: 線上直播 講座平臺:Google Meet

人數限制:150人

週四晚上七點半準時與我們相約在空中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點我了解更多【台北。好荒野】

 

電話: (02)2307-1317#29 台北分會專職 曹小姐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