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六)頭前溪蝙蝠調查培訓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0318(六)頭前溪蝙蝠調查培訓
2023-03-18 17:00
  至  
19:30

溪流,有哪些生物呢?

河裡魚群悠游,石縫裡躲藏著水生昆蟲, 偶而也有小動物躡手躡腳來喝水,濱溪帶樹林鬱閉,麻雀在樹林裡嘰嘰喳喳,傍晚時分,神祕的蝙蝠在夜空中神出鬼沒~

溪流的周邊,真的有蝙蝠喔~是那種蝙蝠呢?牠們住在哪裡?會吃些什麼?

請跟我們一起來進行頭前溪蝙蝠及環境調查囉!!

本活動由H&M紙袋捐贈計畫贊助執行。


【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時間】 112年3月18日(六) 17:00 ~19:30
【活動對象】荒野保護協會之有效會員或對頭前溪生態有興趣的志工,上限12人

【集合地點】 川井鐵板燒 興隆店(302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115號)之對面堤岸
【活動費用】保證金200元

【退費標準】培訓後協助執行一次尖石鄉(4/15)或舊港里(4/22)頭前溪蝙蝠調查,即可退費。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點選「立刻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繳費方式】 線上刷卡:依線上報名步驟指示刷卡繳費。
※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注意事項】
1.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交通及保險請自理。
2.若遇天災、豪大雨,將告知活動是否取消,如個人因故臨時無法參與,亦請提前主動致電或來信告知。
3.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4

保證金 N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