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桃園】大湳森林公園賞鳥趣05.05(日)

【荒野桃園】大湳森林公園賞鳥趣05.05(日)
2024-05-05 08:00
  至  
11:00
『基於協會推廣棲地守護、環境教育之目的,活動過程將對參與者進行拍照/錄影記錄,將來用於製作教案、業務推廣等用途,凡參加者視同同意現場照片肖像權授權於會後各式露出使用。 』

【大湳森林公園簡介】

位在八德區的大湳森林公園的所在地,曾經是國軍營區和保一總隊的基地,後來因為發現保育種的生物黃鸝,市府決定興建生態型的公園來保護牠。大湳森林公園裡有一個黃鸝社區,這裡是公園裡最容易看到黃鸝的地點,桃園市政府在這裡設立告示,提醒遊客放低音量,減少對黃鸝的干擾。要在公園裡找到黃鸝,除了好運氣,學會聽音辨鳥就能更快找到牠。提醒民眾到這個生態型的公園遊憩,主動降低音量,不要離開步道範圍,留給野生鳥類安心安全的棲息空間。在森林公園的生態池旁的司令台涼亭,有機會看到翠鳥、白頭翁和紅嘴黑鵯等各種鳥類經過,有如一場鳥類生態閱兵。

※本活動經費來源由「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暨民眾捐款支持。」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

【活動日期】113年05月05日(日)

【活動時間】08:00-11:00。

場次

活動地點

日期

招募人數

1

大湳森林公園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重慶街36號停車場

2024年05月05日(週日)

25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每場以25人為限,國小六年級(含)以下需親子同行並且都需報名,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參加。參加民眾請帶雙筒望遠鏡與鳥類圖鑑。

【活動費用】免費,主辦單位將代為辦理100萬旅行平安保險,交通需要自理。

※特別提醒:

此活動完全免費,提供給大眾一個學習與分享的平台。然而,為了響應環保並尊重資源分配,若您已報名但無法參加,請務必於活動開始前三日內告知分會。未能出席且未提前告知的參加者,將被視為放棄參加資格,並可能被列入未來活動的限制名單中,將無法參與協會未來的免費活動。

我們理解每個人的計劃可能會有變化,提前通知不僅是對我們的尊重,也是對其他希望參與但因名額限制而無法參加的朋友們的一種負責任的態度。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讓我們共同努力,創造一個更加美好與有序的活動環境。

【注意事項】為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與公平性,並尊重所有參加者和主辦單位的努力,我們特此提出以下參與規定:

1.     尊重活動安排:請遵循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並按照活動安排參與各項活動。

2.     守時:為不影響活動進程及其他參加者的權益,請務必準時到達,建議提前15分鐘抵達集合地點。

3.     環境保護:請愛護我們的自然環境,不隨地丟棄垃圾,不餵食野生動物,共同維護公園的自然美。

4.     安全第一:請遵守所有安全規範,不進入禁止或標示有危險的區域,注意個人與他人的安全。

電話: 03-2830944/03-2830284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