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日) 十八尖山趴趴走~新竹公園 大樹巡禮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50906(日) 十八尖山趴趴走~新竹公園 大樹巡禮
2015-09-06 09:00
  至  
11:00

九月,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新同學、新面孔,處處是新鮮的事物。

在這個時候,蟬已經聲嘶力竭的叫了整個暑假,你們有沒有發現它累了?需要充電嗎?

不管晴天、雨天、 冷天 、大熱天,走一趟新竹公園,

你都會覺得神清氣爽,精力恢復百倍,更重要的是讓你心裏的夢想更加堅定篤實。

試著想像踏進新竹公園,陽光穿越黑松枝枒,灑落ㄧ地金黃,

風雕塑出它的蒼勁,而楓葉色變與飄落,四季就在我們眼前默默而過。

這一切的感覺,不是文筆所能形容。但是公園就是公園,要怎麼走呢?怎麼欣賞呢?

這次荒野活動就是要帶領大家利用各種感官來親近他、認識他,與他遊戲。

我們希望透過這短短的2個小時,由心、眼、耳、鼻、觸覺來了解大樹。

我們的解說不足以說盡新竹公園的歷史與大樹,但卻是開一扇窗,看見自己的新竹公園。

新竹公園在哪裡?許多人的想法不就是在那小小的動物園以及有名的玻工館那裏嗎?

再不然印象上就是許多老人家在鄰近孔廟的一片樹林下乘涼、泡茶、聊天的地方嘛,

的確是喔。那新竹公園裡還有什麼看頭呢?

其實,除了新竹的市樹--黑松樹以及日本送給新竹市的河津櫻外,

她裡邊的樹種相當豐富,尤其是也種了許多果樹喔,我們可以來找找看喔。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104年9月6日(星期日),上午09:00~11:00

【活動地點】 新竹市新竹公園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45名。(國小以下需親子同行,建議五歲以上小朋友)

【活動內容】 進行自然體驗

【活動費用】 費用100元。(內含旅行平安保險100萬元;不含餐點、飲用水及交通等請自理)

【集合時地】 上午08:50新竹公園玻工館左前方/新天鵝堡舞台右邊,如地圖所示:

map_m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9月3日,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 網路報名: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 親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東區公園路86之1號。
  • 電話報名:(03)561-8255

【繳費方式】

  •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親至荒野新竹分會繳費,或用以下方式繳費;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補,謝謝您的配合!
  •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以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 離線繳費:點選以下連結選擇其他方式『荒野E化繳款』,請註明活動名稱、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  

【退費標準】

  •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活動費用100元(含)以下將全額退費。
  •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以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名額及不退費。
  •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攜帶物品】 帽子、防曬/防蚊物品、飲用水、筆、筆記本、照相機、放大鏡、個人藥品等。

(建議穿著薄長袖衣褲、備雨衣)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5人,則活動取消。
  • 依據保險法修訂後之規定,旅行平安險被保險人投保年齡未滿15足歲,無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之給付。
活動費用 N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