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趴趴走–探訪生機盎然的飛龍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荒野趴趴走–探訪生機盎然的飛龍
2016-05-21 09:00
  至  
12:00

 

 

 

位於新埔東南方蓮華山的飛龍步道,自然生態景觀豐富, 山徑隨蓮華山自然形勢而成,環繞百年古廟「三聖宮」,全長約九公里,形狀有如騰雲駕霧之飛龍而得名。飛龍步道分別由採茶古道、載熙古道及進香古道等三條擁有豐富人文歷史及自然景觀的古道集合而成。過去數十年的軍事管制,保留了最原始天然的自然生態。

 

隨著大地春回,生機飽滿的新葉與嫩枝早已經迫不急待的展露頭角,許多去年的果實還掛在枝頭迎著春風舞動著, 與各種在春天綻放的花朵,一起為大自然增添美麗顏色 。在這萬物萌生百花齊放的時節探訪飛龍步道,可以飽覽自然景緻,邂逅許多美麗的原生動植物,漫步在先民開闢的幽靜山徑裡, 徜徉在一片綠意與蟲鳴鳥叫聲中,新鮮空氣與芬多精任你想用,是一趟兼具自然生態與人文的健康之旅。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2016年05月21日 (六)

【活動對象】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45名。(適合親子同行,建議中班以上小朋友參加,如有中班以下小朋友,因需要保險所以也需要報名)

【集合時地】8:50於新埔三聖宮第一停車場

【活動時間】09:00~12:00飛龍步道人文生態導覽

【攜帶物品】1必備:運動鞋、帽子、水、薄長袖衣褲、健保卡、午餐自備。

2建議:筆記本、放大鏡、圖鑑、雨具、點心。

【活動費用】會員價150元,非會員200元。(內含旅遊平安保險、不含餐點、交通。)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5月17日,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1. 網路報名:至新竹分會網頁點選活動DM,依指示進行線上報名

            2. 親至分會報名:新竹市公園路86之1號

            3. 電話報名: (03) 5618255

【繳費方式】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親至協會繳費,或用以下方式繳費;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親至協會繳費

  線上刷卡:線上報名後可利用即時線上信用卡繳費,會更快完成報名手續。

  離線繳費:點選以下連結選擇其他方式「荒野E化繳款」,請註明活動名稱、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已線上報名或電話告知者則免註明生日及證號)。

【退費標準】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活動費用100元(含)以下將全額退費。

2.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4.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攜帶物品】

飲用水、行進糧、雨衣、帽子、防曬防蚊物品、個人藥品、相機。

(建議穿著長袖衣褲及戴帽子、運動鞋)

【注意事項】

◎    本活動不提供餐點。

◎    本活動需循階梯上下步行,較不利於坐輪椅者行進,敬請見諒。

◎    本活動報名人數未達25人,則活動取消。

 

 

荒野會員 NT$ 150
非荒野會員 N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