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海DIY工作坊 - 不逞強的減塑生活-改變從自己開始

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淨海DIY工作坊 - 不逞強的減塑生活-改變從自己開始
2016-06-11 13:00
  至  
14:30
106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空總TAF創新基地展演廳1)顯示地圖
大海孕育生命,海岸卻被垃圾包圍!?除了找一天去淨灘,參加"淨海DIY工作坊",在剩下364天中,天天實踐生活中的愛海行動吧!
【課程名稱】淨海DIY工作坊: 不逞強的減塑生活 - 改變從自己開始
 
【內容介紹】
還記得今天起床到現在,丟了多少塑膠垃圾嗎?
「生產-消費-丟棄」一般人眼中再自然不過的生活模式,有一個女孩卻不這麼認為。
為了深度瞭解自己在生活中對環境造成的衝擊,三年前,她展開一場無塑生活的實驗之旅……
**課程最後將帶領"蜂蠟保鮮膜DIY"活動,每位參與者請於現場繳交材料費50元
 
【關於講師】
小事生活 洪平珊
綽號阿好,減塑行動實踐者.30歲時為了探索生命的真實樣貌,展開一段「無塑生活實驗」的自我探尋之旅,透過有意識地去看生活中的每一個選擇,深入觀看自己的內在靈魂。目前仍以微小而持續的行動,努力翻轉自己的塑化人生。
 

【時間】2016/6/11(六) 13:00-14:30

【地點】2016潔淨海洋產業博覽會 展廳旁教室

 地址 : 空總TAF創新基地 /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 交通資訊請點我

【費用】
1. 免費講座,因名額有限,為確保參與意願及課程品質,報名時每人需繳交保證金500元,課程結束時全額退還。

2. 課程最後將帶領"蜂蠟保鮮膜DIY",每位參與者請於現場繳交材料費50元

【報名方式與注意事項】
1. 僅受理網路報名,請點選本頁面下方之"立刻報名"(首次報名者請先註冊成為荒野保護協會網站使用者)。
2. 依螢幕顯示操作,可選擇線上刷卡或列印繳費單,請在72小時內繳交保證金。
3. 因名額有限,未於期限內繳交保證金視為未完成報名,將由將候補名單遞補。
 
【聯繫窗口】
荒野保護協會 海洋倡議小組

E-mail: oceanday@wilderness.tw;電話: (02)23071568 / (07)3118996
 
【了解更多】
活動官網:發光的海岸線 - 2016潔淨海洋產業博覽會 (https://oceanevent.sow.org.tw)
 
【共同主辦】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財團法人台灣好文化基金會
 
【贊助單位】
阿拉善SEE公益機構
 
 
 
 
 
電話: 02-23071568#20
Email:
淨海DIY工作坊 - 課程保證金 NT$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