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周五見:人生至少歐北來一次_這座島嶼教我的事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嘉義周五見:人生至少歐北來一次_這座島嶼教我的事
2017-03-17 19:30
  至  
21:30
600 嘉義市西區新建街79號顯示地圖
其實是個一般人,畢業後找到了一份穩定的工作,過了兩年所謂「正常」的人生,然後遇上「不正常」的歐北來,事情就因此180度轉了彎。辭職的那一年,在124個國家的人面前介紹臺灣、在駁二的舊倉庫一起搭建了一座樹屋分享各種「靠!原來這樣也能活?」、還有和媽媽一起去旅行,住青旅混房、搭便車、沙發衝浪⋯⋯目前身份是歐北來的特務。 一年前,出了趟遠門到歐亞非洲,2016年回來接觸台灣各地議題。 翻開超市的垃圾桶撿剩食、搭上一台最危險的便車、認識了一群用生命在拼搏的運動選手、聽見極光想告訴我們的悄悄話、看見真實的彈孔並發現德國承接難民潮的秘密,一路上遇見人的善良與深刻,並回到台灣用歐北來的方式分享與實踐,想和大家說說這些故事,也想聽聽你們的。

講師:趙冠盈/歐北來團隊成員

歐北來團隊是由一群熱愛旅行且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的成員所組成。

我們認為旅行是一個最棒的傳遞媒介,透過旅行我們更容易去接納與學習與自己不同且未知的觀念。

歐北來為台語「亂來」之意,代表不限定各種形式的可能。我們認為在每個地方,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值得被關注的寶藏,我們試著讓所有被遺忘和被忽略的事物變得好玩,使之被重視,獲得關注。如果覺得這個世界不夠好,那就一起打造一個!

電話: 05-2911547
Email:

嘉義分會相關活動

志工培訓/召募
2024 / 03 /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