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見講座 X 荒野逍遙路,親子一同行 】荒野親子成長路 ─ 莫忘初衷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週四見講座 X 荒野逍遙路,親子一同行 】荒野親子成長路 ─ 莫忘初衷
2019-05-16 19:30
  至  
21:30

             2019.05.16 期四│晚上19:30-21:30   

 

 

陽明山擎天崗五路會師是北二經典教案之一,蟻蜂鹿鷹育四團一會要在大草原會師成功,需要經歷哪些挑戰,才能賞盡陽明山之美?
北二團試著以聯團200人以上的魄力,嘗試在陽明山擎天崗做一次親子同心,協力登高,不畏風雨也要走下去的決心完成經典團集會。
陽明山是永續山林的環境教育最佳場所,而親子成長,守護環境的初衷也能在水泥叢林裡發生。

行動是環境教育的最後一哩路,參與議題抗爭,又是最直接的行動方式。
荒野著重在環境教育,但不表示低調,就沒有參與。
相反地在許多抗爭的現場,我們都是默默而且持續的守護棲地。

這不只是為自己,也是為了孩子,為了環境。
荒野親子團以行動帶領孩子成長,一路走來,
從未忘記守護這塊土地的初衷,歡迎你與我們同行。

【講座講師盧道正(北二團咸豐草)、陳憲政(北二團黑曜石)

【講師簡介

盧道正(咸豐草):咸豐草的經歷極為豐富,總是為親子團付出!曾當過親子北二團炫蜂團長、北區親子團教材推廣組組長,
為現任翔鷹團長與複式團長,熱愛自然觀察與攝影,也是第26解說訓結業之熱血荒野人。

陳憲政(黑曜石):黑曜石為國內許多環境運動的義務律師,目前也是北二團小蟻團團長及翔鷹指導員。
推廣親子一同參與環境教育的他希望能透過輕鬆的方式,讓平常比較不接觸議題的夥伴,也能起身動念,一起加入守護環境的行列。


│ 五週四見講座 X 荒野逍遙路,親子一同行 │

荒野親子團將社會教育與家庭教育結合並深化,以易子而教的方式,
集合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施行混齡且長期的自然教育。

活動邀請父母陪同孩子在各種環境中自主探索,
除了持續藉由歷次集會活動深化環境教育外,更以積極行動參與環境守護。

想要了解親子團的夥伴們都在籌辦哪些活動、關心哪些議題嗎?
五月的週四晚間,絕對不能錯過!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點我了解更多【台北。好荒野】


電話: (02)2307-1317#21 鄭小姐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