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台北-嬉溪溪~樂愛自然-敲健康植物染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生態台北-嬉溪溪~樂愛自然-敲健康植物染
2023-06-11 13:30
  至  
16:00
1. 利用五感來體驗植物開啟新感官。 2. 運用敲拓染創作來提升手眼協調力、專注力以及創造力。 3. 藉由走讀方式了解五分港溪植物生態,接觸並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4. 與在地連結,將完成作品展列在環境教育中心,讓更多人能認識五分港溪的美好。

臺北市位處完全都市化的地區,水泥化的居住空間讓民眾失去與自然的連結,本活動藉由植物槌染讓民眾認識、接觸五分港溪植物,設計並製作屬於自己的創意作品帶來成就感;同時為五分港溪,也為自己留下美好的自然記憶。

【活動時間】2023/6/11(日)下午13:30-16:30

【集合時地】下午13:30,洲美環教基地(請點選左側連結地圖)

【活動對象】對生態有興趣之民眾,名額20人(孩童建議7歲以上)。

【活動費用】免費。本活動經費由統一超商零錢捐勸募平台媒合,民眾捐款支持。(費用包含講師費、保險,不含交通費及其他)

【線上報名】5月25日上午12點開放線上報名,至6月9日止,額滿開放線上候補。

【攜帶物品】

必備:防曬/防雨/防風/防蟲、個人用(藥)品、足夠飲水;請穿著輕便的衣物和運動鞋。

建議:帽子、放大鏡、照相機、望遠鏡、筆記本等物品。

【注意事項】

  1. 下雨活動照常舉行;若中央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或海(陸)上颱風警報則活動直接取消。

  1. 活動進行時請留心隨行兒童,注意自身的安全;務必遵守志工領隊規定

  1. 請盡量避免噴灑香水或味道太過濃烈的防蚊液。

      4. 活動照片可能會曝光於本會及指導單位的網路、紙本媒體,不同意者請勿報名。

      5. 若需取消報名,請於6/9以前,主動來信或來電取消;無故缺席者,2023年將不得再度報名「台北分會-自然體驗」系列之免費活 

動。

 

電話: (02)23071317*11 古先生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