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環境大獎]Shopping Design BEST100 台灣設計

日期: 
2012-12-01

一向致力於愛護環境的荒野保護協會,自1995年努力至今,會員組織遍布全國,彷彿任何需要對台灣、對地球好的地方,就能看到荒野保護協會義不容辭地帶頭出馬。

透過自然教育、棲地保育與守護行動,推動台灣及全球荒野保護的工作,是荒野保護協會的宗旨。每年更固定舉辦四大愛地球的活動,和民眾一同關注環境議題;「地球一小時﹞提倡擁抱綠生活、適應新氣候,募集全台百大建築物在特定時間關燈愛地球,邀請大家從生活小事開始做改變;「世界地球日」邀約所有朋友在都市的水泥叢林中發現荒野天堂、拜訪自然;而「世界海洋日」系列活動,則喚起民眾對海洋環境保護的重視,推廣投入海洋保育的行動;多年來更持續不懈地與志工、民眾和企業一同揮汗響應,維護乾淨海岸線,終結海洋生物誤食垃圾的「塑」命,推行「國際淨灘日」。去年起則以「永續海鮮從愛鯊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愛鯊計劃,友善環境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