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快報第258期

You are missing some Flash content that should appear here! Perhaps your browser cannot display it, or maybe it did not initialize correctly.

從Ecomobility談起-側記亞太青少年環境論壇會議

八月初陪同荒野四位青少年參加在韓國水原市(Suwon City)舉辦的”2013年亞太青少年環境論壇”。從出發前自動自發的一周密集學習及準備,到活動滿滿又豐富的六天會議,與來自十六國一百六十位學生共同學習,這四位九到十二年級的同學的感動與收穫在他們個別撰寫的心得報告裡都可一覽無遺。身為領隊的瑞華想要與關心環境議題的荒野夥伴,從另一角度分享在這個國際活動背後所觀察到的另類心得。

另有賴榮孝理事長的深刻體悟、高雄悟洞與高美溼地守護報導、北橫圓夢計畫的感動心情、以及各分會的近期活動,都在等您來翻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