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球守護我來」第五屆GoFuture全民線上路跑

各位親愛的荒野好朋友 您好

這兩年由於疫情影響,許多推廣及倡議活動皆配合防疫需求轉成線上模式,協會為因應活動的趨勢及變化,與太肯運動科技公司合作進行『這個地球、守護我來』線上路跑活動,期盼能邀請您一同響應。

凡是報名此活動,參與者每跑一公里即捐贈10元給荒野,本次活動合作所得捐款,將用於協會每年近5000場的棲地守護、環境教育、友善耕作、節能推廣、能源轉型倡儀、原生動植物保育等相關守護計畫。

線上路跑的特色,參與者不必受限於某一日的某時段「群聚」出發,大家可以在活動期間內在自己有空的時間完成路跑,活動型態及富彈性且符合防疫需求。也希望藉由路跑讓民眾對於身體健康的關注同時,更進一步關注環境問題,守護從台灣開始,從我們開始!

活動詳情:https://www.homeruntw.com/

 

【線上報名步驟說明】

1、點入活動網頁

(1) 活動網頁:https://www.homeruntw.com/
(2) 太肯官網:https://www.titan-tech.com.tw/

2、進入報名 2021/9/23-11/1 (報名期間)

(1) 網頁最上方,點選「立即報名

(2) 點選報名後,畫面進入後中段請選擇-報名限量商品

3、進行路跑參與

(1) 完成線上報名後〈付費報名〉,於活動期間〈2022/1/1~2022/1/10〉帶著手機開啟任一運動APP紀錄,任何時段、路線跑完里程數即完成賽事。〈可分次、分段,累積完成〉

(2) 路跑紀錄步驟:參賽跑者在進行跑步前,先把手機運動軟體打開並按下開始鍵。路跑運動APP,無指定,可依據個人使用習慣,使用可定位GPS之APP軟體紀錄路線即可,參考https://kikinote.net/94047

(3) 為運動過程留下紀錄並保存在運動軟體中,完成報名里程數後使用手機螢幕截圖功能將運動紀錄存下來。

(4) 上傳到活動網頁指定位置即大告公成,並可下載完賽證明。

4、個人成就紀錄【數位畫面】

(1) 完賽畫面:檔案將由太肯於2022/1/1公布在活動網站,上傳里程數紀錄即可取得。

(2) 個人化宣傳:賽前可自由下載太肯官網之電子布條宣傳,下載位置:https://www.homeruntw.com/ 〈畫面下方〉